中国脑控-从实验到犯罪

 我是一位脑控武器犯罪受害者,脑控武器是一种可以远程控制大脑,监控大脑,打击肉体,让人胃疼、眼疼、耳朵疼、阴茎疼、肛门疼、牙疼、关节疼的电磁武器。脑控实验是军队有关部门把百姓当牲畜,在他们身上实验脑控武器的一种非法行为,受害者一旦被选成试验品就要被残害一生,这是一种未经政府公开的灰色非法军事实验。受害者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可能有几十万,你可以百度看看“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其中透露全国有几千万人大脑处在暗中被控制状态。我是同济大学硕士,2013年从上海回日照创业,被日照第三人民医院(与日照军分区有关)的军队实验人员陷害把我当成了军事实验牺牲品,每天24小时对我精神和肉体进行折磨,辱骂、恐吓,通过电磁武器让我身体各器官剧疼,他们利用这种灰色军事实验企图杀死我。他们对警察说我是试验品,警察相信了他们。但这种军事实验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活人,不需要任何文化,对我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犯罪分子也承认他们是“真正的畜生,婊子养的畜生”,公安系统由于不想管军队的事,漠视百姓的利益,所以不去追根究底的查清此事,对我的报案推诿不立案。我该怎么办?脑控已经从灰色军事实验逐渐变成实验人员拿被实验人员的迫害、取乐,直到走向犯罪。由于没有明确规则,所以公安很容易被实验人员欺骗,无法区分实验还是犯罪。所以少数实验人员把本就非法的实验变成疯狂的犯罪,他们的行为完全不顾任何法律。警察也变成他们的帮凶。实验人员利用能监控和控制受害者的大脑,盗窃受害者的钱财和商业机密,甚至为了消除威胁谋杀受害者,所以在部分受害者那里,脑控已经从非法军事迫害实验变成抢钱杀人游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脑控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