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控内幕

 随着军事科技的发展,军队开始研发神经武器、控脑武器、微波武器、粒子武器等针对人体的电磁类武器,这些武器有的是部署在卫星上的,为了测试这些武器的远程打击有效性,军队开始拿不知情的守法公民做肉靶,对这些肉靶进行精神和肉体的打击。精神打击包括对受害者进行侮辱、恐吓、施加极大的精神压力,逼迫受害者自杀。肉体打击包括利用微波或粒子武器对受害者的内脏、关节、肌肉、皮肤、五官、阴茎、肛门、头部、胃部进行打击,让受害者痛不欲生。为了避免受害者发声,军队实验人员利用脑控武器监控受害者的大脑,控制受害者的行为,通过“颅内传音”技术向受害者大脑传递声音,欺骗受害者,掩盖这种非法军事实验,让受害者搞不清谁在迫害他们,很多受害者不懂军事科技,以为施害者是社会人员、外国间谍、外星人、佛祖,军方为了掩盖这项非法军事实验,在网上污蔑受害者的言论,把受害者被打击后的症状污蔑为精神分裂,很多受害者在上访报案时被当成精神分裂抓入精神病院。更有些实验人员趁机偷钱,从实验走向犯罪,目前国内受害者大约有几十万,有些人已经不堪折磨被迫自杀,有的残废,实验人员的为了封锁消息,逼迫大量的受害者失业在家等死。这些受害者的大脑时刻处于被监控状态,无力反抗,公检法有的不了解这些军事科技,认为受害者精神有问题,对受害者的报案不理睬,有的可能在和军队合作,对这种侵犯人权的残忍实验听之任之,采取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根据资料,自1964年有关部门就已经对部分公民大脑进行监控,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通过远程读脑监控受害者的所见所闻、感觉、嗅觉,控制受害者的情绪、潜意识和行为(详见“脑科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脑控武器:亦真亦幻有点玄”)。现在军方挑选的这些肉靶很有可能是从这些被监控的公民中选出的,他们来自各个阶层有知识分子、软件工程师、军人、公务员、教师、公司职员、留学生、农民,但比例不尽相同,大多数都是没背景、经济状况一般、无权无势的守法公民,他们都有一个问题,自己没有违法犯罪,为什么被军队选为肉靶无情打击。这种秘密进行的非法军事实验有的已经演变为一种犯罪,以我为例,根据控制我的人告诉我的消息,2013年我从上海返回日照创业,犯罪分子因为盗窃我的商业创意吃亏赔钱,于是就从暗中监控变为公开控制,开始是向我大脑传递辱骂、恐吓的声音,逼迫我自杀,否则让我必须把我所有钱给他们。现在他们说他们已经通过向他们领导污蔑我把我变成军事实验的肉靶。本人是同济大学计算机硕士,无论从人品能力或社会价值角度是不可能当成肉靶的。他们良心上过不去,自己骂自己是“婊子养的畜生,五莲贱土狗、精子带毒”。  为了避免我发声,控制我的犯罪分子(可能是日照军分区或日照国家安全局的公职人员)通过污蔑我,让我无法通过博客告知大众实情,尤其是害我的犯罪分子传播并歪曲我的隐私,把我说成一个道德败坏、高分低能的人,并在同学朋友圈里破坏我的个人形象,合理化他们的犯罪行为。他们企图利用公权力一手遮天,通过职务犯罪谋杀我。在我多次告状失败后,犯罪分子知道我已经无法通过正常的司法渠道解决问题,所以他们有恃无恐的向我告知了为什么要谋杀我的实情:他是一个高考失利的高中生,通过家里关系参军 ,他在军队为了获得升迁拜领导为干爹,这位领导负责监控部分百姓大脑的工作,犯罪分子为了获得领导赏识,通过监控我的大脑跟着我学习大学知识,由于我的成绩的优异,犯罪分子非常嫉妒,嫉妒一个农村出身的学生被同学尊重,就控制我尿床,控制我阴茎莫名勃起。大四考研期间,他又控制我心神不定破坏我复习功课,最终我考研失败。后来我跨专业考研,到同济大学读计算机,犯罪分子的领导也对计算机感兴趣,犯罪分子就跟着我学计算机,所以这种监控就一直持续,最后发展到偷窃我的3D打印机的商业创意而导致他的领导赔钱,犯罪分子和他的领导恼羞成怒,所以开始明控我,从2017年以职务之便整我害我,让我要么赔钱要么自杀。希望知情者能解救我和其他被当成肉靶的守法公民,让人大出台政策明确成为军事实验肉靶的标准。否则这种灰色保密的军事实验会变为公开杀人抢钱的游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