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脑控受害者

 姓名:王海涛

实际住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水冶镇北关村太古石亍14号。

手机:15515151838

身份证号:410522197310070033    

身份证住址:河南省安阳县水冶镇阜城西街村阜站路北48号。

         2004年,我去东北大石桥市老边区打工,期间,我突然左右张望起来,别人以为我在看老板在不在,老板不在可以休息会儿,当时我不知道这是明控的前兆。一个多月后,我在回家的火车上,大脑听见了很多人说话,是一伙小偷,我以为是火车上的人在说话,其实是被明控了。当时脑控给我大脑里传送了能让人害怕的电子信号,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就这样,受惊吓的我回到了家。

         到家之后,心里一直害怕。邻居都说我有病,因为我脸上有病态,其实是我脸上表情被控了。一个月后开始好转。这时大脑里听不见说话的声音了。过完年,我找邻居去打工,邻居在深圳,联系好之后,我一个人去深圳。到深圳打工一个多月后,大脑里突然有了说话的声音。当时被控的非常严重,心里害怕,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的邻居把我送了回来,在路上一会儿有传音说要用石砄砸死我和我的邻居,一会儿又大脑传音说把我打死扔到水库里。其实是往我大脑里输入了让人非常害怕的电子信号,当时我并不知道。当时的大脑传音也控制我没有向任何人说起。回来后我被控制说话,说我大脑很难受,家里人把我送到了新乡精神病医院去检查治疗,14天后,家里工厂招工,我被家人从精神病医院接了回家。邻居送我回来后又返回深圳打工,一年后回来在家打工,在工地买了一瓶绿茶,喝后得急病在安阳住院,几天后不治身亡。

   大约两年后,我大脑听到说话的声音在另一个邻居家,我被控制去找到邻居说话,却被我父母以为我是精神病复发,我又一次被家里人送到安阳市东风乡精神病医院,这次被关押了20天。一切都被脑控安排的天衣无缝。在每天24小时大脑传音,控制研究实验,在几乎快20年之中,我被控制着没有告诉别人我大脑能听见说话。

    残忍、残酷的剥夺精神睡眠实验。

      在快20年、每天24小时被脑控睡不了觉,不能休息。

      被控心情烦燥和各种心情都有,同时还有肢体动作被控。被控制多次离家,长时间离家的有两次。一次是被控制到郑州,不停的走了三个黑夜和两个白天,欺间饿的不行,偷了几个桔子吃,也控制我偷车,因不会开,没偷走。又被控到一处我不知道的地方,大脑传音说是鬼城,只要进来就出不去。我在那不停的走了两天两夜都没走出去。后在郑州一超市拿东西吃,因没钱,被警察带走。是家里人把我接了回去。另一次是被控到不知名的地方。被控把新买的手机和新买的电动车扔掉后,又步行走了三个黑夜和两个白天,两只脚上起了4个鸡蛋大的水泡,我还碰见了我的邻居,他虽然扭着脸,尽量不让我看见他的脸,但身材和说话的声音和我的邻居一模一样。他还对我说我死后他来接我。我的妹夫去接我时也见到了我的邻居,他们应该认识,但他们说着话时,我却感到他们就象不认识一样。妹夫给他们买了方便面和水,向他们表示了感谢。还有我熟悉的村,蒋村,但村里的路和房屋和现实中的不一样。妹夫把我接了回去。期间大脑24小时不停传音和肢体被控制,大脑没有主意识,根本反应不过来。这两次被控离家在不知不觉中进入过空间。还有在绍兴柯桥区宝马4s店当保安时进过空间,当保安,每天要定时巡逻,关灯,关空调。在一天晚上巡逻时,被控忘记大门上的密码,突然找不到来时的路,大脑也没有了主意识,在资料室的门上输入了普通门上的密码,门打不开,这时我走到了一堵墙壁前,墙上有一扇门,当时我还想到这扇门对楼里不安全,我开门,外面有楼梯,我顺着楼梯走到了地面。后来才回想起,每天巡逻。那堵墙上根本没有门,外面也没有楼梯,我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一个时间很短的空间。但当时经历空间回到地面时,彻底忘记了。没过几天我老乡要回家,我俩就一块回来了。在北京上访西长安亍中南海时进过空间。上访中南海新华门时进过空间。在郑州市进过空间。安阳市国家安全局有空间,我看见过,没进去。其它还有。

    其它被控离家的都是在我镇上,能回家。但每天都多次被控出去。

     空间,分致幻空间和真实空间。致幻空间为控制大脑幻想,有文字有图像。真实空间为自己肉体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在进入真实空间时,大脑感觉不出来,空间里有各种路,大路小路有餐馆,有各种人,有车,有超市。人间有的,空间里都有。我在空间里餐馆吃过饭,在超市里买过烟。而且把在空间里买的烟带回到了家里。

      被控制触电,做死亡实验。在有电的情况下,双手同时抓住220伏电线铜线,手腕处和胳膊有轻微麻的感觉,当时根本不怕死。把铜线烧短了2厘米。在家里被控触电后,又到大街上电表箱里触电,共有五、六次多。三更半夜在给我父母住的房屋磕头后,在大街上触电,同时还被控大声喊口号:红心照耀中国。脑控传音说这是军事科学院科学家的口号。因为这句口号传音争辩起来,说应该是五角星的星,又说应该是心脏的心。最后还是确定了是心脏的心。

    口号:五千年一遇,一万年一审判。也就是到地球毁灭时,有罪的人将受到审判。

    口号:一捧黄土埋新人。说这句话时,空中有礼炮炸响,随后锅盖上有叮叮铛铛的响声,只有我一个人能听见。(我在亲戚家喜事上帮忙)。

      不知道什么时候心脏被停止了跳动,但有脉搏,有呼吸。医生用听诊器听后说心脏跳的有点快,做心电图仪器上有波形显示。在夜深人静时,我却再也听不到心脏跳动的声音了。

      被控喝过两次毒鼠强,喝药后又马上喝了一口酒,肚子里感觉不到疼痛,没告诉家里人,没去医院。

     发明创造。在大路或街道里的摄像头下面安装一个小喇叭,由110负责监控和喊话,阻止嫌疑人犯罪,最大限度保护受害人生命财产安全。

    因我们水冶镇是高血压,脑梗、脑血栓高发区,由水垢引起,购买或研发先进水过滤设备,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过滤水垢和对人体的有害物质,过滤成软水或中性水,减少、杜绝高血压丶脑梗脑血栓病的发生。全国高血压、脑梗、脑血栓的发病的地方很多。脑控是要把我们受害者的大脑和身体压榨的干干净净。

       大脑实验研究。快20年了大脑没有主意认,大脑传音没有停止,声音还很大,大脑压迫感强烈,有时压迫左脑,放开右脑。有时压迫右脑,放开左脑。有时全大脑被压迫,有时是大脑的多个点被跳动压迫。大脑和性器官被联动实验,整个身体被控制联动。大脑和身体里有电流通过,能清悉感觉出来。至今没有停止。舌头被控舌抵上鄂,有时是电子信号舌头,有时是真舌头抵上鄂。

    暗控时坑害我的事情有很多被传到大脑里,但事情已过去,当时并不知道,毫无办法。

     眼睛实验研究。中国人是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我的眼睛也是黑色的,被实验后,变成过棕色、黄色、有时候是灰色。有时自己眼睛看到的和别人看到的不一样,能看错,也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闭上眼睛能看到近处和远处的图像。眼睛睁开也可以看到。眼睛就是摄像头,眨眼就是拍照,快速眨眼是高速拍照。

     耳朵。大脑传音左耳可以听到,右耳也可以听到。时间很短,几秒钟。一直是大脑在听。一躺到床上大脑里就有耳鸣声。

     心情。当遭到别人讽刺时,却被控制的低下头或看别的地方。马上会心里害怕,被害我的人附体。大脑没有任何反应。遇到事情时,马上被控制面部表情和心情激动,这些可以从面部表情看出来。被控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脸上会有各种表情。被人误会。随时都会被脑控载赃陷害。有时被控制自言自语。有时会被控的莫名的难受,一秒钟都承受不了。

    手。被控制写字,鉴名。但笔迹和自己平常写的根本不一样。

      被控做各种病毒、病理实验。打疫苗后被控自言自语。被控一直失忆。

     手机被控。用手机计算器清算工资时,算了几次,计算器少算了一百多,当时不知道。回家后发现计算器恢复正常。


    被控离婚。离婚时,女方把家里的钱全部带走,并托关系请副庭长张日富吃了一顿饭,我没清律师,因为没钱。在法庭里,副庭长张日富要我给他二千块钱,他能给我要回一万,我没给他钱,所以我一分钱都没拿回来。儿子由我抚养,抚养费一分没给。但脑控却控制我举报了其他人。脑控就是要把水搅浑了,让我举报它人,再利用别人打击报复我。不光脑控要压制受害者,还利用其他人来压制受害者。被迫害还不行,还要再踏上一万只脚。

      我这也有害我的人,离我家三里地,大脑传音说其中一个叫张喜明。

      中国脑控系统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这几年,都是这个俞梦孙在我大脑里说话。把我残害的生不如死。

     脑控是根据古书上记载神仙能控制人而研究出来的,没人相信谁能控制人。有极希少的人相信、并经过不懈努力研究出了脑控系统。就象受害者大脑被传音,被控制肢体和动作,做各种病毒病理实验。普通人不相信一样。绝大多数人都知道,人死后会意识消失,一切到此结束。但脑控却可以让人的意识继续存在,科学解释叫灵魂不灭,(俗话叫鬼)。历史上有神话传说的国家都有脑控糸统。

 

                     直接脑控受害者:王海涛


                                 2022、1、22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