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控受害者开封

 [cp]脑控武器受害者酷刑内容冰山一角。

酷刑一(幻觉武器)

幻觉武器受害者酷刑日记一。(冰山一角)

1,通过幻觉武器,在他们模拟的场景里逼着喝尸油。闻腐尸。吃脑浆。躺你们看不到的冰棺里躺了一夏天。电子冰棺里还有一具他们模拟的肉眼可见的尸体,身上盖模拟的死人皮。家里的枕头全部变成了尸体,头躺在尸体上睡。

2,人在上酷刑时,不能求救。十八层地狱!

3,在上酷刑时,通过幻觉武器,我看到亲人的身体都腐烂了,他们逼我吃幻觉武器模拟的人肉。

4逼着吃痰,脱衣服,扇脸扇到麻木为止。

5。再幻觉武器控制下,死亡,欺骗,生不如死,骗局,18层地狱,人间炼狱,折磨我到下辈子不敢做人。

6,在他们通过幻觉武器模拟的十八层地狱里,我看到了鬼,每种鬼我都见到了,家里阳台里到处是吊死的尸体,吊死鬼,当时我以为我死了,这里是阴间我家的房子。房子布局一样,其他全部与现实世界不一样。他们逼我喝尸油,闻尸体,腐烂恶臭。鲜血淋漓,死人这是我当时看到的情景。我的身体散发着只有我自己能闻到的腐烂味。家里应为模拟的是阴间,每天晚上,家里都会有一个人站在门口,是平面的。不是立体的,他一身白衣,带个帽子,每天不同的人站在门口,每天我都会对他下跪。应为看到他我就不用害怕家里的各种鬼了。也可以不用喝尸油水了,我每天都盼着他来

7,喝假的痰。吃幻觉武器模拟蛆,粪便,模拟别人呕吐的饭让我吃。逼着吃。那种别人从胃里吐的饭让我吃。吃血西瓜。眼珠,心脏,模拟的人类心脏,和真的一模一样!当时的情景所有没有接触幻觉武器的人永远无法想象的惨绝人寰,非人道时期,用畜牲的味觉吃饭,触觉给换成了畜牲,牛,虫子的用狗的触觉走路。嘴里分泌着浓稠黏密的唾液。

8当时有几个月,看见鬼混,窗户上挂着各种鬼,住鬼屋躺电子冰棺里睡,做成电子人瓮,控制呼吸能力,丧失呼吸能力,应为无法呼吸,窒息晕了两次

9,他们模拟了很多场景,全部是受害人肉眼可见,而不是所谓的幻觉,他就每天站在你面前,可是别人都看不见。看到鬼混,我吓的跪了下来。吓疯了,可是我在武器的控制下永远不能疯,永远清醒。

犯罪分子为了让我上酷刑,模拟了很多场景。比如生化空间,丧尸空间。731的实验室,18层地狱,外星大战空间,,,,无数个场景,这几个场景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最后通过高科技精神乱伦,被人精神强奸。每天夜里,犯罪分子让我感官上流产,每天体验几次流产。肚子还能听见叫声。幻觉武器性侮辱。乱伦,强奸。恐怖,恶心,害怕,惊悚,残忍,生不如死,比死都可怕,吓得魂飞魄散。

他们的高科技可以造梦,梦境中恐怖惊悚,生不如死!非人道折磨之后上酷刑,每天一个场景,每天在我眼里世界都不一样。最后长达5个月的酷刑结速。我死不瞑目![/cp]

[cp]脑控武器,

脑控武器受害者日记三

                               2018,2,26,

   1,今天他们把我的身形感官换了,好痛苦,感觉自己是个木桶,穿什么都像一条直线,没一丝美感,衣服仅仅成了一件遮挡身体的布。痛苦到受不了。

   2,今天我的视感也变了,一米62的视感变成了1米50的视感,痛苦万分,走了感官用的是小矮人的感官,比平时感官低十几厘米,身形感官像个木桶。偶尔他们才放出我身体正常的感官。

  3,走在大街上感觉从精神电子监狱才放出来。

  4,对话,,,,无语”美杜莎脑控武器。他们说这种高科技叫做魔幻电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每强制换一次性格,我都会痛苦的自杀,自杀未遂,躺在天台他们不允许我哭,只能喑哑的笑,在天台地上躺了半个小时,从此笑容变了。

  6,没有一丝隐私权,干什么,想什么她们全知道,严重影响生活,刚开始被控时,气的想打人。

  7,经常篡改我的表达能力,和丧失理解能力。

  8,我的大脑快不能用了,24小时折磨大脑,

  9,从16岁被脑控武器控制了,他们逼我高一退学,不允许我上学,不允许我工作,不允许我有文凭。不允许我交友。(他们不允许我上学,而我的朋友们都上了大学,毁了我未来。毁了我的梦想,毁了我的希望。在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被人强制改变命运

,会痛苦的让人自杀。)导致我自杀,可是控制着身体行动死不了,之后的时间里失去了自己。16岁就死了吧。他们不允许我工作,每次工作都捣乱,从眼神,动作,反应能力,说话语气都不由自己控制,每次工作都折磨我,心理折磨,身体折磨,大脑被完全侵入导致我无法工作。每次工作都受不了想自杀。拿命工作。有时想工作还要给他们下跪。

  10,(2016,3月)控我的每次都按照精神疾病的外表折磨我,可我是清醒的。就连我自己都感觉到了,他们故意的。想把我家的钱都整光。最后如他们所愿,。最后吃药一年胖了22斤,

  11,我认识的好多哥哥姐姐都不堪折磨自杀了,最后死了都被冠上精神疾病或者抑郁症。只有我们脑控武器实验受害者才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如果有一天我自杀了,我只想说我不愿意死。

死前经受了不带伤口的酷刑折磨,并发射自杀信号而死。

   12,(2017,4月左右)每次折磨只要力度加大,我就会摔东西,家里值钱的东西我都快摔完了,每一次折磨最少摔坏一百快块钱的东西,有一次损失了两千块钱的东西,那时我极度痛苦,撕扯头发想撕出血,脸不停的扇想减轻痛苦。最后一脚把门踹烂了,他们才停止折磨。

  13,2017,我们脑控武器受害者大多没有自由,什么都受控制,控制着大脑中枢神经,脑子由他们指挥,身体也由他们指挥,身不由己,有时候我感觉和别人说话都不是自己说的,像有人替我说的。话不由己,从刚开始的反抗到极度痛苦,最后麻木妥协,自愿被人操纵,自愿做机器操控的人。只是为了不在痛苦,可是他们依然不放过我!

   14,在上学期间,他们定时抹除我的知识,经常篡改记忆。导致我什么都记不住。什么都做不好最后老师不让我背书了。之后上学就捣乱,最后再次退学。我们没有自由,我们连自己都失去了,不敢有梦想,应为每一次的希望都被折磨的粉碎,不想在痛苦了。并且不知道哪一天那个被折磨自杀的人会不会是我。

  15,昨天夜里,他们用幻觉武器折磨我,一睁开眼,吓得我的尖叫,一个血肉模糊的人脸正在看着我,一会他飘了起来 ,产生幻觉了,😂[/c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