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脑控受害者

[cp]2019年12月11日08:51作为一个从出生就成为 脑控邪恶科技实验品 到今天的牺牲品 这一切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祖父辈农民 父母辈工人 少数民族 信仰伊斯兰教)我就只讲讲我的一些经历 2008年11月份我在老家四川眉山市玩 有天下午入住汽车站旁的一家小旅馆 晚上上床刚要休息的时候 这几晚一直恐吓我的声音 又在对面的一座楼里传来 听他们的声音来算 人数怎么也有十来人 而且听他们的谈话内容 要我命的人还在源源不断的赶来  今天我是怎么也跑不了的  而且死也不会让我死的轻松 (当时还不知道脑控)  我当时除了恐惧 紧张 没有怀疑  马上下楼找电话报警 110来了之后 对面喧闹 叫嚣的声音一下就安静了下来 警察问了一下情况 看我很害怕就让我上了警车  带我走了几百米  让我下了车 我看看身后没人跟来  就近又找了家旅馆  就在我上床再次准备入睡的时候 楼下汽笛声 人群的喧闹声响了起来 仔细一听  追杀我  要我命的人追来了 我心里想 今天是逃避不了了 穿上衣服下了楼 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杀身之祸 但到了楼下院坝里  一切都安静了  追杀我的人又都隐藏了起来 就跟他们说的  你想死 没那么容易  他们还没玩够  折磨够 我知道想睡觉是不可能了  而且我也害怕  因为有种恐惧就是  看不见的恐惧 当时应该是凌晨一两点了  我一个人漫无目的走着 最后走到一个广场遇见两个值夜的保安聊到了天亮  离开广场后的经历就更离奇了  不光是听见了追杀我的声音  还看见了追杀我的人群  我一路逃串  最后跑到了派出所门口求救  结果院门禁闭 呼救无应 满街追杀我的人 提着刀枪棍棒已经杀到 这时刚好我躲避到了加油站 派出所旁边就是加油站  脑内一个念头  拿起加油枪逼退他们  就在我抓起加油枪的时候  警察出现了 用枪对准我  让我放下  我放下枪被抓进了派出所 全身上下被拷打的 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 自杀三次  听起来玄幻 但两天后  在眉山看守所里没有了声音的干扰  控制  回想一切又那么真实 特别是遍体鳞伤的躯体 额头上撞办公桌角自杀 包扎着的纱布 三天后的提审我也是这样陈述的 最后以涉嫌妨碍公共安全罪关押了我一个月  记忆里还有很多细节  要写出来  就这一件事的情节  就能写一本书   后来这样的事情在我这脑控受害者身上 见怪不怪了 今天突然提起  是因为我今天翻看当时的鉴定结论通知书  又发现了惊奇怪事 鉴定书上的涉嫌罪名改了  日期上加盖的公章不见了 外星人所为  还是脑控畜牲所为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