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绿叶我的受害经历

最困难时 希望拉一把! 绿荫绿叶我的受害经历请您加入到反脑控行列吧 北京朱明磊的受害经历 最困难时 希望拉一把! 绿荫绿叶我的受害经历请您加入到反脑控行列吧 北京朱明磊的受害经历 刘永友 戳日闪现2009/05/13 18:13 我是重庆受害者,从去年10月中旬开始被控到现在,7个月的时间里,从最开始的以为是所谓的“幻听”到受害2个也在网上查询和自己的症状作比较,才肯定我是被脑控了;接下来的时间里,从最开始的每天24小时开启语言机对话系统进行精神折磨的同时,他们开始了身体照射,本来身体不怎么好,在一家小公司做个小职员,从照射开始,心脏时快,时慢,有时突然被拉扯一下脑袋要昏倒的感觉,肾脏排尿困难,有时让你无法排尿,有时肾脏剧痛,肝脏也是,肚子没吃东西,却一肚子气,吃了一点东西却把你整的马上又饿,现在的身体已经是90多点的样子,人造脑溢血也被整过......本来一个月工资不多,我母亲又把盆骨和股骨摔断了,动手术和置换材料加起来要10几万,找亲戚朋友万般无奈下,只有把房子抵押了来给母亲作手术,一直在找他们的具体住址,想同归于尽,举报给当地的各个部门没有回音,举报时留的租房真实地址,当地公安打电话说来调查,人没走多久,医院和另外几个人来强行把我“接”走,从医院出来身份证被扣了,去问说丢了,从出来到现在无助......无奈,我只好发群邮件向难友求助,也许还有比我更惨的难友在坚持,支撑,但是我觉得我撑起来很困难.... 大脑控制武器受害者:祁昌玲 网名:绿荫绿叶 性别:女 住址: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稠油厂生活区 tel:15963874452 邮箱:635602318@qq.com 个人博客: http://blog.sina.com.cn/tyu56huh -------------------------------------------- 我是胜利油田的一名企业员工。2004年11月被施恶者连入大脑控制武器的无线播音系统.施恶者时时用“毒药”威吓我,不止一次的策划用有毒物毁学生皮肤,无数次的策划非法入室偷窃案,无数次的更改我博客密码,盗用QQ与他人聊天,无数次的策划谣言非语对我进行袭击,而且用的是孩子的姓名,再把一切转嫁到孩子身上。胜利油田脑控施恶者是最卑鄙,最无耻,最丑陋的流氓和变态狂,也是世界上唯一用毒药威吓伤害受控者的畜牲/希望周曙光先生呼吁政府.社会主持公道,使我早日脱离来自大脑控制武器电磁波的控制,脱离“毒”的威吓和伤害。 绿荫绿叶 --------------------------- ------ 我的受害经历一 我1989年9月出现虚拟性的呼吸困难,隐藏在大脑十年的高中数学怪题被一初中文凭工人写在黑板,并问我答案,我脱口而出说等于1.她说对了.此经历说明我早在1989年9月之前已成为大脑控制武器的实验品. 1995年,我和家人及孩子的同学的大脑信息相连,他们可用梦话说出我做的梦. 1996年开始,我被人跟踪.监视. 无端的被诽谤.人际关系破坏。 2003年底,孩子虚拟性的呼吸困难一星期,到医院用高科技设备检查却完好. 2004年11月,我被连上大脑控制武器的脑对话系统。 ------------------------------------ 2004年11月,潜藏在胜利油田胜南社区胜花小区(稠油厂生活区)的何yong昌及苏xing霞为首的何氏家族,制造我和他人的矛盾,勾结脑控施恶者,在矛盾中,把我连入大脑控制武器的无线播音系统.并控制我脑思维。这其间,他们能说出我在家正要上的网站,正在写得文章和没开口说的话.我每反击何氏家族一次,或我的行为让他们不满意,就遭到脑控器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有一天,脑控器无线机播音机的声音突然改变内容,对正在走路的我说:“你走路那么快干什么,我给你调整调整.”顿时,我四肢无力,脖子发硬,头往下搭拉,呼吸困难.此种状况持续了一星期才结束.对此,我还到医院用高科技设备进行了检查,其检查的结果是心脏完好.医师对我呼吸困难感到很奇怪.声音的内容与现实的身体状况的结合不只一次.用同样的方式-让我大腿根部骨头儿疼一个星期,正常的走路都不能进行. 施害者还让我满头颅充满了类似电流的声音.我被他们折磨得用毛巾捂着头痛苦的在床上打滚半个小时.  ---他们让我脑压.眼压.心脏压力增大.让身体某部位数次震颤.让胃排江倒海似的呕吐.让思维像快速倒带.让大脑松松垮垮的像要瘫痪似的.  ---残忍的往我头颅里输入很强的烦躁电波,使我声嘶力竭的尖叫.  ---用脑控无线播音系统的高音量迫害我20多天---其音量高过外面听到的喇叭声.直到有一天,我自言自语说:“声音比广播的声音还大.再这样下去我准疯.”无线播音系统的声音音量才变小. 他们还制作何氏家族偷鸡摸狗.男女内轮的聊天信息传递给我.其目的想让我出去说,然后杀了我.我识破了他们的阴谋诡计,没有说出去,让他们大失所望,同时对我恨之入骨,于是又用恐吓的手段配有恐吓的音乐通过卫星给我输送图像.声音电波-----漆黑的夜晚,老母狗大声的喊着“xxx你快死吧,我要占有你家全部财产.我家有磁强针谁也不怕.谁惹我们,我们就在谁的耳后打一针,从此后他想啥我们全知道.我们没事就四处转转,顺便打听谁和谁不好,然后用磁强针为他们其中的一方报仇雪恨,从中获得收入.我们可有钱了.你被我们连上了高科技设备暗算机(脑控器),活不了几天了.我们要把你变成精神病.植物人,失忆人.”不仅如此,他们还用亲人的头颅及毁亲人的名誉来威胁我-----制作孩子凄惨的哭声.父母的说话的声音......让我伤心,让我痛哭流涕,并让我体验脑控器的每个功能---无线播音机的声音每说一个功能的同时,与之相对应的我的脑神经.眼神经.眼压.脑压.心脏.胃部.骨头等部位会有极不舒服和疼痛的感觉.最严重的时候,让脑控器无线播音的声音大大的.离我近近的.并缠绕着我的脑思维,使我不能思考问题,也不能看电视.他们把这种往大脑输送声音的方式叫“洗脑”,其目的是为了赶走我对施害者枪手的愤恨情绪.消除报复心态.经过七天惨无人道的洗脑,他们确认不久以前发生的事已离我大脑远远的才停止洗脑迫害. 他们还控制我的睡眠,进行睡眠暗示,制造梦境.调节我的情绪-让我忧郁,让我悲哀.脑控器无线播音机的声音让我哪疼,我哪就疼。我从2004年中旬一直哭到2005年底,几乎每一天.让他们很不高兴。他们说:“你老哭,我怎么怎么能调整好你的脑电波”我怕受虐待,从此再也不哭了,其实只是他们的借口。博客网密码数次被改和删除.我从来没有干过坏事,却因知道何氏家族卑鄙无耻的的言行及交易,所以遭到它们的报复和诬陷,并把我连入大脑控制武器,用电磁波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我可能是中国女性受害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从2004年到今天,我每天都生活在脑控器的虐待中。 那么,脑控器到底是什么样的武器呢?它是国际社会严厉禁止使用的电磁波生化武器,国外叫电子折磨,19世纪40年代,由德国科学家研制成功。前苏联打败德国时,把此项技术占为己有,19世纪60年代,前苏联以最高价把此项技术卖给了当时的黑社会。脑控器不仅能接收大脑信息,还能用脑电波的不同波型对人的各个器官,神经及骨头进行残酷的虐待,让你哪疼你哪就疼,主要袭击部位是大脑和心脏。还可向大脑释放噪音,增加大脑.心脏.眼球压力,使心脏呼吸困难.皮肤长疙瘩.脸型发生变化.大脑死亡.心脏停止跳动。因具备杀人功能,有人管这种设备叫杀人雷达。那么脑控制器是通过什么方式控制大脑的呢?根据网上难友,外国网站提供的信息,可知通过三种方式:一种是往耳后注射脑神经元电子芯片液,第二种是通过激光枪往头皮深层射击的方式,安装脑神经元电子芯片。脑神经元芯片,起着向脑控器传播脑电波指纹的作用. 第三种是通过照的方式获取脑指纹(每个人的脑指纹如同手指纹一样是唯一的),然后把脑指纹密码(美国人的身份证号就是脑指纹密码)输入到脑指纹仪,就可接收人的脑信息。第一种和第二种通过安装脑神经元芯片的方式接收受害者的脑电波,居然和施害者给我发送的信息是一样的.   卑鄙无耻的脑控施害者,在用脑控器残忍的迫害折磨受害者的同时,不忘对他们进行精神迫害:无中生有的对受害者栽赃陷害,并找配锁公司配受害者家的钥匙,偷受害者家的项链.证件.请政府对此重视.脑控器伤害的不仅仅是受害者,而是对人类的伤害.如果任其泛滥成灾,人类将没有未来----人人将是电脑人.没有独立的思想.没有隐私.请救救那些每分每秒被脑控器残忍虐待的孩子们--他们是妈妈最爱与希望.他们中间有的在上大学,有的在上中学,有的只有2岁.由于施害者的迫害,他们中间有的已失学.失业.   可恶的脑控施害者,却把他们的流氓行为栽赃于政府,公开肆无忌惮的说,他们用脑控器把我的脑电波“吊”了起来,在胜利油田胜南社区胜花小区有最大的知情群体. 绿荫绿叶 ----------------------------------------------------- --胜利油田脑控施恶者是天下绝无仅有的灭绝人性的流氓  1992年3月初,一位4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莫名其妙的对我说他有我家钥匙.我说:“我的孩子前几天从三楼阳台掉了下来.”他听了脸色煞白.极度的恐惧.转身消失在人海之中......我目瞪口呆的望着他远去的身影,恐惧笼罩在心头.他是谁呢?这么肆无忌惮.这么极度的紧张.以至于16年后的今天,我对他的语言和表情仍记忆犹新.( 1990-1993底我在电台工作). 从此我和“钥匙”有了“不解之缘”-----有人总在我面前暗示“钥匙”.盯着我接触的每个人.并制造事端,许多无辜的人和“钥匙”有了牵连,掉进他们“挖”的陷阱.(其目的把他们害人行为嫁祸于人). (1992年---2008年)上百次的非法入室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却无人敢揭发.  他们是一群杀人恶魔,用非法入室,用害我孩子的方式扩大他们的势力,以掩盖1992年3月初非法入室把我那年仅3岁零九个月的孩子从三楼推到一楼的事件(我把孩子锁在了屋里.未封的阳台没放凳子,年仅3岁零九个月的孩子如何爬上台面?另人惊诧的是从3楼掉下来的孩子没有任何伤害).我每次莫名其妙的被人整,每次整我,都把矛头指向我的孩子说明了一切. 2004年11月,当我成为大脑控制武器的受害者时,施恶者通过无线播音机对我说:“每个人必须说你孩子的坏话,否则我们就没有做坏事的奖金.我们在你孩子身上做了许多坏事,别人不说你孩子的坏话,我们就没有安全感。有人说你孩子的坏话,我们就可以开口说话了。”他们的行为,他们语言暴露了他们整我害我的真实目的。 我1989年9月出现虚拟性的呼吸困难.隐藏在大脑十年的高中数学怪题被一初中文凭工人写在黑板上,并问我答案,我脱口而出说等于1.她说对了.此经历说明我早在1989年9月之前已成为大脑控制武器的试验品.整我害我害我孩子的人就是控制我脑思维的施恶者.   他们(1992年---2009年)上百次的非法入室,创世界惊人记录。我家丢的东西达上万元。 大脑控制武器的害人功能成了施恶者偷窃的工具。他们让我失忆5分钟,大庭广众之下从我手上拎走了价值5000元的电脑。 他们往我脑电波发射合成的家人声音,进屋偷窃施害。 他们不止一次的策划用有毒物毁皮肤。两次心里赞美皮肤,两次带来恶果。 2007年9月8日在济南的陪读,留下了施恶者作案的证据。孩子及她的同学用纯净水洗脸,皮肤瞬间长出30多个黄豆大的红疙瘩,让人惊诧。 2009年4月初,脑控无线播音系统的声音突然改变播音内容----用"毒药毁学生皮肤"的播音换成"往食物下毒药"的播音.与此同时,我和家人从远方归来,发现家里原来清澈透明.棕红色.已用一半的花生油变成金黄色,而且混浊. 从这桶花生油倒出的另部分及未开封的同一品牌的花生油却是棕红色.清澈透明. 为什么? 他们无数次的策划谣言非语对我进行袭击,而且用的是孩子的姓名,再把一切转嫁到孩子身上。 他们阴险毒辣,电波内外世界以孩子为法码对母亲进行精神摧残的手段世界第一。 他们数次让睡梦中的孩子用梦话把他们送入我脑中的图像说出来,他们说这叫大脑打电话。 他们大声的喊着造谣男女关系,天下绝无仅有。 他们无数次的更改我博客密码,盗用QQ与他人聊天。 胜利油田何蛹昌.苏猩霞为首的何氏家族是他们的枪手。脑控无线播音系统对我播音的声音是他们的声音,分分秒秒达四年之久,从未间断。施恶者说他们买断了无线播音权. 我只要对他们有所反击,就遭到电磁波的残酷折磨:四只无力,严重呼吸困难,脚后跟骨头疼痛达一星期之久。电流似的噪音袭击头颅。增大脑压,眼压,输入烦躁感觉,头皮发紧,控制睡眠,输入侮辱性的梦内容。经常性的用大脑控制武器的无线播音系统的声音纠缠脑思维,进行洗脑迫害。他们还当着我的面虐待孩子,强迫睡梦中的孩子用梦话侮辱自己......他们还让丈夫的梦与我的梦相连,他们经常调整我的情绪,并输入情绪的强度,时而让我对他们恨之入骨,时而让我陷入悲哀之中,还让家里人互相烦,没有和睦气氛.当我写文章时,他们又把情绪强度往弱调整使我大脑一片空白或输入睡眠暗示让我写不出文章. 他们(1992年——2009)上百次的非法入室让我胆战心惊,家无人不敢出门。 胜利油田脑控施恶者是天下绝无仅有的穷凶极恶.灭绝人性的流氓,在胜利油田胜南社区胜花小区(稠油厂生活区)有最大的知情群体。 ------------------------------------------------ 我的受害经历(二) 胜利油田胜南社区何蛹昌.苏猩霞为首的何氏家族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我公开的肆无忌惮的造谣诽谤.其目的--就是孤立我,借刀杀人.同时为连我大脑控制武器是应改的找根据。他们胡说八道的时候,我如果反击,立刻遭到来自脑控器无线电波的残酷虐待. 1996年之前,我因收何勇昌家的水电费300元(首次正规收费,而她家收得比较多的一家,一时接受不了)引起他老婆对我的憎恨,找人跟踪我,造我的谣.并把我连入脑控器. 1996年的某一天晚上,熟睡的我突然听到客厅的窗帘被拉开的声音.我下床观看,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窗帘并没有拉开.这一奇怪现象在我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以至于十多年后的今天仍记忆犹新.2004年我被连入脑控器的对话系统.在某一天晚上,我又听到来自橱房的窗帘被拉开的声音.而窗帘并没有被拉开.与此同时,施害者通过脑控器的无线播音系统解释了这一现象----“这是我们用高科技设备的拟声系统合成的声音,又通过电磁波发送到你的听觉器官.只有你能听见.1996年你是不是听到了奇怪的窗帘声?今天晚上的拉开窗帘的声音就是那一天晚上的重播”.由此看来,我至少是1996年被连入脑控器的。 2004年11月的某一天,施害者通过脑控器的无线播音系统说:“你的大脑被连入高科技设备暗算机”.我把“暗算机”记录在脑控日记,半年后上网查找“暗算机”,根据其功能,对比自己的受害经历,才明白自己是大脑控制武器的受害者. 我的孩子及丈夫可能也被他们迫害(他们并不承认,只是我个人观点)。施害者通过脑控器的无线播音系统威胁我:“我可以让你们全家用大脑打电话”.果真如此么?我女儿8岁那年也就是1995,妈妈做了一个梦:妈妈把手高高举起手准备打女儿.与此同时,女儿大声的说梦话:“妈妈你不要打我”妈妈醒了,觉得奇怪极了--女儿的梦竟与妈妈的梦相连.还有更奇怪的梦:睡梦中的女儿可用梦话准确的说出妈妈脑海中的文字图象及植物图像.还能用梦话说出妈妈做梦的内容。 不仅入此,丈夫的梦也时常与我的梦的内容相连--在梦中我与陌生男人在一起,与此同时传来丈夫大声的“呸.呸”的梦话,把我惊醒,类似的梦不只一次。施害者通过脑控器的无线播音机说,这叫大脑打电话.我家人所做的梦都是他们送的.又说,我的女儿参加工作后,他们要制造她和别人的矛盾,在矛盾中用电磁波武器把她摧残成无价值的人,并说她活不过30岁。他们时时用孩子的生命及生命价值威胁我。 何蛹昌数次来到我所居住的单元,指使苏芯霞暗中对我造谣诽谤.跟踪.监视.苏初次相识就毫无修养气呼呼的直闯我家卧室. 2003年底,苏开始公开的无故的挑衅:我家和她家从不来往,却让其孩子突然来我家玩儿,我对他孩子热情接待.没有不好.回家再出门时,一家人开始公开的以敌对态度对待我。苏不怀好意的再次让其孩子来我家时,敲门声巨大.而且是大清早,全然不顾正在睡觉的我的家人。我没让其孩子来我家.苏顿时脑羞成怒,开始公开的造谣惑众.矛头直指我的孩子,而我的孩子并不认识她们家人.用他们的孩子来“作秀”,可以看出蓄谋已久。黑社会做一件事,就是为了掩盖令一件事。 用孩子“作秀”暴露出他们的真实目的——是想把我的孩子放在台面上,成为他们的打击对象。苏兴霞大声的叫嚷:“你的孩子就是我们的法码,你哪疼我们就打你哪,谁让你那么爱孩子呢”“你怎么不疯呢?你疯了我们就有面子了.你为什么不把大脑听到的说出来呢?我不怕你说呀/”. 2003年底,孩子只有16岁,正在上高一。何蛹昌.苏猩霞为首的何氏家族开始了蓄谋已久的整人计划中的第一步---对我进行造谣诽谤,栽赃陷害。更为恶毒的是--对我造谣诽谤用的名子是我的孩子姓名.再把其陷害的内容转嫁到我的孩子身上,而且还把我这个已婚妇女的全部生活经历变为孩子的生活经历。 2004年年初,住校的女儿打电话给我,说她呼吸困难.我和她父亲立刻带她到医院用高科技设备检查心脏.其结果是完全正常,无任何问题。大脑控制武器可让人出现虚拟性的呼吸困难.不知女儿是否被害? 2004年3月间,我去学校看孩子。我对孩子说:你的皮肤很好.说完就后悔了.心想:明天皮肤肯定不好了.近来总有不祥预兆.果不出所料:第二天,孩子给打我电话说:妈妈我皮肤长疙瘩了.皮肤从不长疙瘩的孩子,从此疙瘩不断(仅一天时间.她的脸上长了6个大疙瘩,而且在腮部的一条直线上)。 2004年3月底,孩子从学校回来,另我吃惊的是--仅仅一个月时间,孩子容貌发生巨大变化.原本丰满.弹性极好的脸不见了.表情忧郁,喜欢上网的她也不网了.再检查其作业,字了草到了极点,我是一个字也不认识.原本写字一笔一划的孩子,字写得怎么突然了草到我不认识?因为我是2004年11月连入脑控器的对话系统的.连入半年后,才对此害人仪器的功能有所了解.根据我2004年11月以后的受害经历,我猜想:孩子是不是被烦躁电波辐射了.才导致写字了草到我都不认识.多么的残忍,往大脑输入烦躁电波是最让人痛苦和残忍的功能,我曾亲身体验这一功能.孩子还向我说了另一件事:“妈妈我今天考试特别特别的困,困得我连笔都握不住了”她真的有这么困么?她是不是被施害者动了手脚——用睡眠暗示电波辐射了她? 2004年8月-11月,是我最糊涂.痛苦阶段.夜幕降临时,我所作的梦总与“现实”的声音相连。我听到的声音,实际是脑控器拟声系统合成的声音,然后直接输入到我的脑电波,只有我能听到。当时我并不明白.还以为家里安了窃听器. 2004年11月下旬,我被连入到脑控制器的对话系统.受尽脑控器酷刑的折磨。这其间,何勇昌 苏芯霞为首的何氏家族总能说出我正要上的网站,正在写得文章内容,还能说出脑控器的无线播音(幻听)内容。 我每反击何氏家族一次或我的行为让他们不满意,就遭到脑控器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有一天,正在走路的我,突然听到脑控无线播音系统声音说:“你走路那么快干什么,我给你调整调整.”顿时,我四肢无力,脖子发硬,头往下搭拉,呼吸困难.此种状况持续了一星期才结束.声音的内容与现实的身体状况的结合不只一次.用同样的方式-让我大腿根部骨头儿疼一个星期,正常的走路都不能进行. 他们还往我头颅发类似电流噪音电波半小时,让我痛苦的在床上直打滚.他们时常让我脑压和心脏压力增大,并给我输入很强烈的烦躁感觉,致使我躲在洗手间声嘶力竭的像狼一样的尖叫. 他们用脑控器无线播音机高音量残酷迫害我20天,其音量,高过外面听到的喇叭声.直到有一天,我自言自语的说,声音比广播的声音还大.再这样下去我准疯.与此同时,与脑思维对话的声音音量突然变小.他们还往我脑电波发射威胁恐吓的内容,吓得我20多天没吃饭睡觉,家里的灯彻夜长明。 他们利用脑控器的拟声系统制作何氏家族胡作非为的聊天信息传递给我.其目的想让我出去说.然后杀了我.我识破了他们的阴谋诡计,没有说出去.让他们大失所望,对我恨之入骨.于是又用恐吓的手段配有恐吓的音乐通过无线电波给我送图像和声音:漆黑的夜晚,老母狗大声的喊着--xxx你快死吧,我要占有你家全部财产.我家有“磁强针”谁也不怕.谁惹我们,我们就给谁打一针“磁强针”从此后他想啥我们全知道.你被我们连上了高科技设备暗算机(脑控器),活不了几天了.我们要把你变成精神病.植物人,失忆人。 不仅如此,他们还用亲人的头颅及毁亲人的名誉来威胁我。他们制作孩子凄惨的哭声.父母的说话的声音......让我伤心,让我痛哭流涕/并让我体验脑控器的每个功能--脑控器无线播音机的声音每说一个功能的同时,与之相对应的我的脑神经.眼神经.眼压.脑压.心脏.胃部.骨头等部位会有极不舒服和疼痛的感觉.最严重的时候,让脑控器无线播音机的声音大大的.离我近近的.并缠绕着我,使我不能思考问题.也不能看电视.他们把这种迫害方式叫"洗脑"--------就是说要把我的令他们恐怖的思想换成他们想给予的思想.这钟方式的迫害近一星期之久.人几乎到了发疯的边缘. 他们还控制我的睡眠,进行睡眠暗示,制造梦境.调节我的情绪,让我忧郁,让我悲哀.脑控器无线播音机的声音让我哪疼,我哪就疼。我从2004年一直哭到场2005年底,让他们很不高兴。他们说:“你老哭,我怎么能调整好你的脑电波”我怕受虐待,从此再也不哭了,其实只是他们的借口,我从来没有干过坏事,活得光明磊落,却因知道何氏家族之间卑鄙无耻的的言行及交易.所以遭到它们的报复和诬陷,把我连入大脑控制武器,用电磁波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我可能是受害者女姓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从2004年11月到今天,我每天都生活在脑控器的虐待中。脑控器无线播音系统从未停止对我的播音. 绿荫绿叶 请您加入到反脑控行列吧 能杀人.整人.能知晓受控者隐私.对大脑.人体器官进行惨无人道的电子酷刑折磨的大脑控制武器在世界.中国已泛滥成灾.上千万个中国人成为无隐私的透明人(也叫电脑人).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   施害者用照或安装或吞服脑神经元芯片液的方式获取脑电波指纹.然后和大脑控制武器合成的类脑电波信号相连,就可跟踪人的大脑.窃听思维了. 它是国际社会严禁使用的电磁波武器。黑社会从非法渠道买入。它储存了各种疾病的病人脑电波波型.各种噪音声.人被杀时的疼痛脑电波.磕睡电波.情绪电波......它不仅能阅读思维.对人进行揣摩.暗示.接收人的脑信息,还能对人进行残酷的迫害与折磨. 它有一个脑对话系统,如果开启,可和思维对话.还可听到施害者用大脑控制武器合成的----来自不同方向的拟人聊天.喊叫声. 施害者如果对受控者的身体进行折磨,就发送病人脑电波.所以受控者也叫脑电波受害者. 受控者时常受到的折磨: 满头颅被输入类似电流的噪音,使人烦躁不安,若长时间输入大噪音,可把人摧残致疯.增加心脏 大脑 眼睛的压力;使人呼吸困难.四肢无力.脖子发硬;让骨头.神经疼痛. 胃液像排山倒海.呕吐; 控制睡眠 .制造梦境.强行让人闭上眼睛时,怎么睁都不开;还能把人变成失忆人.施恶者通过阅读思维,可知道受控者存款密码,博客密码.QQ密码. 受控者看见什么,听见什么,施害者也看见什么.听见什么...... 施害者是什么样的人? 施害者都是本地区的地痞 流氓。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的暴行;他们拥有人力,物力。他们从非法渠道买入高科技设备大脑控制武器,日夜24小时监视受害者的隐私.财产.工作.大脑思维.并摧残神经,循环系统,脏器组织,杀人作案于无形中。他们是黑社会组织,却冒充政府。他们打着正义的旗帜,却干着反人类,反政府的勾当。 施害的过程: 一 用脑控器日夜24小时监视受控者的一切交往,隐私.财产.工作.大脑思维。 二 受控者被人跟踪监视。 三 .无中生有,虚张声势,挑拨离间受控者的人际关系. 四. 当众污蔑受控者人格或公开隐私。 五. 让别人抄袭受控者,使受控者劳而不获,别人不劳而获。 六 用造谣诽谤受害者的方法让受控者愤怒,然后找借口迫害。 七 破坏受控者名誉...让别人严重误会受害者..产生仇恨,又利用他们去攻击,监 视受控者 八 对受控者本人排挤、欺辱、嘲笑、议论、甚至刁难和陷害,导致受控者忍无可忍,最终毁灭。 九 更改受控者的博客密码,盗用QQ聊天. 十 电子折磨和骚扰受害者: 发射各种信号让人关节痛、头痛、胃痛、身上各个部位痛,让人性欲增强也可让人性欲减退。发射能被受害者听到的电波,在这电波中载有他们大声骚扰的语言,以此整垮受控者的精神。如果受控者没有被整垮,他们就发射脑溢血和心肌梗塞信号消灭受控者,如果受控者反抗就把他们一家灭门。 十一 偷听受控者的潜意识,并进行播放。 十 二 对受控者进行揣摩 暗示 洗脑 调整情绪。研究受控者心理。 栽赃陷害受控者的目的: 一.让受控者愤怒,然后找借口迫害。 二.孤立受控者,达到没有人相信受控者,没有人为受控者说话,最后把受控者干掉时 没有人知道真相; 三.逼受控者自杀.犯罪。 四.意图减轻社会对施害者的谴责. 五.丑化受控者的道德形象. 六.用谎言给出监视,迫害.精神控制他人的理由 七.进入施害者原本不方便进入的场所(家).行窃.施毒 施害者对合法公民肆无忌惮的造谣诽谤.破坏其道德形象,就证明精神控制的存在. 脑控器的来历 大脑控制武器也叫人体遥感整人暗算机.定向能.人体雷达.读脑仪,脑电波仪;因具备杀人功能,有人又管它叫杀人雷达.国外称它电子折磨.它们通属电磁波武器和微波武器之列. 19世纪40年代初,由德国科学家研制成功。前苏联打败德国时,把此项技术占为己有.19世纪60年代初,前苏联以最高价把此项技术卖给了当时的黑社会。 施害的对象 百分之九十的受控者受害初期,都是在校的中学生.大学生。百分之十是知识分子.工人.他们的受害初期的年龄都是二十多岁. 给人类带来的危害 大脑控制武器是国际社会严厉禁止使用的电磁波生化武器,如果被"富人""恐怖分子""地痞流氓"滥用时,将祸害无穷.它不仅能把人变成精神病.植物人.失忆人,还能使大脑死亡,心脏停止跳动。 如果任其泛滥成灾,人类没有未来------人人将是电脑人,没有隐私和独立的思想。 请您加入到反脑控行列吧   中国脑控受害者群每天不断的在扩大,您也许是下一个受控者,也许您已是受控者,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大脑控制武器有一个脑对话系统,如果不连对话系统,您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身体和大脑被控制。请您加入到反脑控行列吧,和我们一起,为人类的未来.为亲人和子孙后代. 北京朱明磊的受害经历 我叫朱明磊,男,1990年10月25日出生,我从01年开始突然受到同学的侵负,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们很多人开始这么做。我回家告诉我父母,他们不信,母亲和同学说是我不好好学习。从那时起我的反应变迟钝,手脚和身体都有麻木的感觉,主要是右手中指最明显,每当右手中指开始麻木时,性器官也有感觉。我现在怀疑从01年开始我就受到了秘密监控。我在2008年11月左右非常明显的受到脑控,这种控制主要表现为大脑中听到陌生人的说话声和控制我的性器官。我想请求大家帮帮我。 08年11月左右刚开始时,我人在家里,突然听到似乎是从楼上或楼下,总之是窗外传来街坊邻居叫喊辱骂我的话,声音有男声也有女声,是年纪比较大,大概四、五十岁左右,四川口音,内容如下:“朱明磊老想英国人、美国人,就诬辱你的人性!”“就英国人有文化,就你有文化,英国人的也得删、胡J涛的也得删,江Z民的也得删,周总理也得删,噢,周总理已经死了,毛Z东的也得删,噢,毛Z东已经死了,删不了了,你姑姑的也得删,把他们的记忆全给删了。”“朱明磊老想英国佬,就羞辱你的人性,X你妈的,朱明磊老惦记,就英国人美国人有文化,不能让他想英国人美国人,不能让他和英国人美国人接触”骂:“X你妈,X你妈,小兔崽子,朱明磊,老惦记英国人、美国人,就用这种声音污辱你! 我要剁了你的小鸡鸡,杀了你的小蛋蛋。叫你老惦记英美人、日本人,要杀了英美人的小鸡鸡,剁了日本人的小蛋蛋…..”,还说“这是在教育你,叫你不悔改,就污辱你!你要悔改成中国人的人性”……这些逻辑不通莫名其妙的话反复讲,严重干扰了我的脑思维,使我的正常学习、生活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我用大脑思维可以和他们进行对话:我问他们是哪里人,他们说是四川人,老家就是“江湖”的。他们自称是:公安局的、保密局又说是国安局。 我还听到过一种似乎是机器发出的“嘟-嘟-嘟—嘟——通-通-”的声音,刚开始主要是在白天,最近经常在晚上听到这样的声音。听到后性器官就有感觉。有时候这些声音过后,我感觉自己害怕的小蜘蛛小虫子就缠到我身上了,使我非常害怕。 他们能控制我的感观和思想,比如:我有时闻到一股气味,别人闻不到,我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我就盯着锅炉房瞧(我们住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总公司北京长城测试技术计量研究所内,我父亲是计量员,我爷爷是生前是退休的军长,他于2001年去世)。我以为这个气味是从锅炉房传来的,当我注意锅炉房时,他们把我的思想和烟的方向联系在一起,比如:我每次看到烟的方向是飘向西面的,他们就控制我想到英美,然后他们就说要把我大脑里的记忆全都给删掉等等。 还有他们经常对我重复我之前思考的内容。 他们还能干扰我的感知,我08年末时老惦记着给110派出所打电话,然后我就闻到一种烧焦塑料袋的味道,我父亲闻不到。这时脑中的声音对我说“熏死你、毒死你英美人”,我就给110打电话说有怪味,110说冬天过年过节了,可能是烧枯树叶的味道吧,我再打110,警察就给我父亲打电话,说我这是在扰乱公共治安了。然后我就在心里说“咱们国家这样下去,只发展毒文化”,他们中有一个男的自称是国安局的说“毒文化,毒死你个英美人!就你有文化,就污辱你!”他们还说“保密,要保密”。之后我就感觉身体火辣辣,要烧起来一样的,还看到房子被烧得通红的图像。他们就说“教育你”,我不承认这是教育,他们又说:“不行,还得用这项技术惩罚,就污辱你!要让你喜欢红色...” 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中国自己的公民?他们说,“因为保密,因为要对英国人美国人保密。”我问他保什么密?他说“就是保密,这项技术不能公开”。他们又说让我喜欢蜘蛛,让我和蜘蛛网在一起,说英国人也有这种技术,又让我害怕蜘蛛网,让我生活在五光十色的世界里!让我老是生活在紧张恐怖的环境里,要把我变成精神病! 之后,有人给我提建议说问我出国行不行,让我到西方国家行不行,我本来没想去问这件事情,因为我家庭条件不能出国,可是那些人说话的声音又不断干扰着我的脑思维,他们跟我讲,著名雷老惦记着英国老,老惦记着美国老,就英国人美国人有文化,找理由,给他据签,我刚开始本来连信都没信,可是后来那些群众议论我的声音越来越加重,我跟爸爸讲,他以为我是幻听,那些声音告诉我就不让你去英国,就不让你说英国好。我用意念回答:凭什么听你的呀?他们告诉我保密,要对英国人,美国人保密。就不给你签,就找理由给你据签。就羞辱你,就羞辱你的人性。叫你不悔改。剁了我的小鸡鸡,小蛋蛋在让误区英国美国,就不让你和英国人美国人好,就不让你说他们好。你再悔改人性,等悔改完了,18年以后再让你去英国美国,再让你说英国人美国人好话。叫你不会改。就不让你去。然后我有听到那个电波音。别人听不到的,随后又有股气味传过来。紧接着我的性器官又有感觉。他们说:“全删了,把他脑子里英美人的记忆全给删了。”就侮辱你,叫你不会改,胡锦涛脑子里的记忆也给删了。江泽民怎么了?把江泽民脑子里的记忆也全给删了。怎么了?我们是保密局的,对国家安全局,我们是国家安全局的。胡锦涛是英国人,他替英国人讲话。英国人讲话的也得删。都删了才好呢,把朱明磊变成神经病,把他们也变成神经病。叫你说英美人好,叫郁你呢?我跟他们说:“我不承认这是教育,就不承认” 他们说:“就不承认?就侮辱你,就侮辱你的人性。就不让你和英美人打交道。千万不要让他和英美人打交道。”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保密,对英国人要保密。就侮辱你。他老惦记着英美人。”然后集体大声的说:“就不让你去英国美国,就给你据签。” 他们说的话我一开始深信不疑,现在还有点信,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事实上是脑控。 这些不断的干扰折磨每天都在进行,对我的影响和伤害可想而知,让我这个本来性格很好很温顺的人,变得性格暴躁,不懂道理。我的记忆力受到严重的影响,我现在只有18岁,但是我已经退学了。我的记忆力受到严重的影响,我现在只有18岁,但是我在06年读初一时已经退学了,没法再读下去了。 以上就是我的经历故事,我允许你把他公开发表。 我的手机号是:13439368371或13426341254 联系人:北京朱明磊 朱明磊 2009年4月21日 住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太舟坞环山村304所住宅区68楼5门6层西门12号。电子邮件:13439368371@139.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