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

 电子酷刑二十一年

1998年我在广州时,一天突然听到两个男人的说话声,开始以为是周围环境的声音,一段时间以后发觉不对,因为他们日夜不停说着我的事,可我却见不到它们,而且走到哪里都无法摆脱,自己被惊吓的落荒而逃,回到东北,家人无法理解自己所说,从此被当成幻听、精神病长期服药。从1998年到现在已经二十一年了,二十一年来脑控恶魔对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折磨,毫无怜悯同情,其残忍远超魔鬼,它们的害人手段如下:


1残害人的智力,残害人的记忆力,能封闭大脑的任何一区域,阻挡大脑正常思考问题,用它们的话就是让你的大脑停转。人的大脑是分秒不可能停止思考的,可被脑控恶魔强制控制,使人痛苦万分,人呆若木鸡,大脑一片空白,人如同行尸走肉,生命毫无意趣,无法学习工作,时时想自杀,这样的摧残二十一年从没停止过,对我造成无法想象的伤害。


2二十一年长期剥夺睡眠,常常是你困的摇摇欲坠,而他们争分夺秒夺秒阻挡你睡眠来折磨你。我搬了几次家,恶魔都让我认为是我的楼上在迫害我。我曾连续数月白天黑夜不停的被迫听他们播放的歌曲,让我认为是楼上做的,我气愤之下拿刀砸了楼上的门,我的楼上报警,因为这我被送进精神病院,我已经被它们害的如此惨,在我住院的三个月里,它们一刻也没停止对我的折磨,三个月晚上它们让我瞪了三个月眼睛,一刻也不让我睡,而且让我晚上躺在床上混身疼痛得要直打滚,但又不能动,只能强忍着疼痛。而且在住院期间梳头时让自己猛戳自己的眼眶,差一点就戳到眼睛,以此来吓你,可知它们人体定位能力很准确,可以做到让自己杀自己。


3恶魔还经常攻击我的心脏、肾脏等重要器官,身体的要害部位,让人难受到什么事都做不了,惊恐痛苦万分,它们还经常攻击控制我的呼吸系统,不让喘气,让你喘气都成艰难的事,极其残忍。它们还经常攻击眼睛、鼻子敏感部位,使我的眼睛长期充血,鼻子经常流血。它们还能让你突然天旋地转呕吐不止。


4长期攻击我的胃部,每当吃饭就会让胃停止运动,以至于几个小时不消化,让人痛苦万分,使我最好的胃功能受到严重影响。它们还用下作的手段折腾我的大肠和肛门直至便血。它们还长期攻击我左侧脾的部位,使我这个部位长期疼痛,严重影响我脾的消化吸收功能,使得我长期拉稀,我的先天之本和后天之都被严重摧残。


5它们完全能人工造病,除了攻击人的重要器官外,它们可以根据你身体的轻微症状人工造病。如有一天你口苦,它们就可根据监控的脑神经电信号让口苦的症状不断重复再现,让你天天口苦,时时口苦,最后被烧的淋巴结肿大,喉咙嘶哑,肺被烧坏。


6它们可以用很热的东西辐射你,让你发热或燥热,热的程度完全由它们掌握。它们也可以用一种极寒的东西辐射你的腰,导致你腰痛,肺受寒咳嗽。还可以给你全身或身体的任何部分制冷,使你身体如同被冰冻一样冷,以此来对你身体进行残害。它们还经常封闭人身的重要穴位使人极其痛苦,无法形容,痛不欲生。


7它们会用象波束一样的东西攻击女人的生殖系统,使女人部位象锉锉过一样疼,对你进行残害、羞辱、戏弄。它们能让身体任何一块肌肉痉挛,它们甚至会控制你的大小便不让你排泄,阴损歹毒无法想象。


8它们能完全知道你所思所想,使你如同赤身裸体站在马路中央,毫无隐私人权。能完全监控你身心最细致细微的感觉感受,并能把你身心所有愉悦的感觉感受都破坏掉,变成不舒服的感觉,以此来阻挡你身体的自我修复和康复,剥夺你做为生命所有快乐和幸福感,这是二十一年来他们时刻都做的。


9为了达到控制孤立受害者和掩人耳目的目的,它们会运用它们邪恶的能力,破坏和受害人交往人的关系,破坏家庭和睦,制造家庭纠纷,使家庭争吵不休。为了对受害人精神和心灵进行重击,它们会利用它们邪恶的能力,利用受害者的家庭成员,左邻右舍,购物店店员,路人等受害所有接触的人对受害人进行打击,如让比受害人年纪大的都称受害者大姐、阿姨,如让所有经过的路人都对受害者吐痰,如让受害人去的店铺的售货员都对受害人恶语相向等等。让你时时生活在受打击的状态,用心邪恶歹毒无法想象。


10你做的所有事脑控恶魔都会千方百计破坏,让你生命的一切都不顺利。因我坚持锻炼身体,它们就拼命干扰,但我仍然坚持每天锻炼,这个动作不让做,就换一个动作,就这样坚持锻炼。恶魔见阻止不了,就在我锻炼时攻击我的胳膊,使我的胳膊负伤,又长期攻击阻挡修复和康复,使我的胳膊至今疼痛无法修复。


11自己的神经系统的一切都被恶魔监控,包括最细致细微的脑神经活动,包括意识和潜意识,它们想让你哪难受就哪难受,想让你哪疼痛就哪疼痛,可以说二十一年来受尽它们的迫害折磨,时时生活在痛苦中,生不如死。而且还连累了家人,有一天我妈妈乘公交车时没抓住把手跌倒,可过了没多久,我妈走在马路上突然晕倒,脸被摔伤,去医院检查大脑没任何问题,我怀疑我妈的第二次跌倒是脑控狗所为,虽然我没有证据。有一天我看到我妈急躁的情况下竟挥舞起手中的水果刀,多亏没失去理智。


12恶魔还可以强化你的不良情绪,比如你生气了发怒了,恶魔就会通过对神精系统的控制把你的不良情绪强化数倍,运用它们邪恶的能力让你持续停留在愤怒中。比如你心情抑郁,它们就会通过对神精系统的控制,强化你的抑郁,让你气血淤结,长期停留在抑郁当中。


13它们能毁坏你的电脑等电器,能让你电脑手机不停不断掉线。你做的所有事脑控分子都会千方百计破坏,因我每天听佛经,它们就让视频停停断断,长期如此,即使这样我仍然坚持每天听佛经,于是它们干脆毁了我的电脑,我就换了新的电脑继续听,它们继续毁坏我的电脑,我只有停止再听佛经了。它们长期干扰我上网,常常是上网如同在搏斗。


14当飞机从天空飞过,它们能让它们的声音和飞机一起在天空轰响,以此来吓你。它们能让家里的天然气不停不断的熄火,若冬天关着门窗很有可能发生不测事故,可知它们有杀人于无形的种种能力。不得不说,它们有远超魔鬼的邪恶能力,能对受害人包括神精末梢在内的脑神经系统,电子网络系统,家庭层面,社会成面进行全面打击迫害,其罪恶罄竹难书,实在不法一一描述。


15如果你生病了恶魔更会落井下石的摧残你,我最近感冒咳嗽,恶魔控制肌肉不让痰咳出来,控制呼吸不让喘气。这样的折磨对一个人是多么痛苦,何况一个感冒患者,拖延十多天的感冒虽然好了,但却出现了类似肺气肿的症状,气喘嘘嘘咳嗽不止。而且在感冒期间还攻击我两腿的坐骨神经,如同上酷刑般疼痛,无法坐着,只能躺着或站着,我长这么大,除了脑控恶魔加给我的疼痛几乎没有疼痛过。我在感冒期间恶魔还攻击我的腰,痛到有一种频死的感觉,它们的邪恶残暴人类历史未曾有过。


以上所说不及受害经历的千分之一,二十一年来所受的折魔无法一一叙述,种种暴行若不是亲身经历你很难相信世界上有这样的事,有这样一些人,它们的残忍远超魔鬼,如果这种人类未曾有的暴行不被制止,不受到法律制裁,所有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人类奋斗了几千年的人权成果也会逆转甚至更糟糕,这是一名脑控受害者的控诉和呼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公安局在搞脑控

脑控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