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在搞脑控

          控告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监察部门及执法部门:

       我叫陈珍,家住:宜春市袁州区秀江中路280号,身份证号:362201197302050226

      随着社会科技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公民为享有高科技国家的公民,因为国家的强大而感到自豪,但有些部门却利用高科技技术知法犯法,迫害无辜的群众,造成人心灵上的伤害,致使我惨遭莫名其妙的打击,造成了我精神上,身体上及经济上的极大伤害,以至我欲死不能求生无望!

     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江西省宜春市市公安局监控室人员知法犯法,自2011年成立了一个科学实验小组,利用美国引进的遥控系统,通过卫星遥控一个人的思想,用微电波输送(语言)声音进入我的脑部,使我接收到微电波声音语言,用无形的电波干扰电击人体大脑,我用我亲身受害的事实来证明这些罪恶的勾当,据资料记载,这种技术在美国,台湾也被曝光过用于迫害无辜的公民,宜春市公安局用这种令人发指的勾当迫害公民的事实,希望各级领导和监督部门重视,要妥善处理迫害公民的行为,他们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安机关和政府的有关规定,执法部门应该惩治这种高科技犯罪!

       事情发生在2011年8月,我在农行监控室上班期间,隐隐约约感觉到有声音但看不到谁在说话,当时误认为是幻觉,后来经常发生这种现象我就认为是耳朵有问题,现在才明白是有人通过卫星监控我的隐私和干扰我正常的生活,当时有点害怕又担心失去工作的权利不敢说出来,后发展到有人跟踪我,其目地是想获取我的血液来作为他们实验的目标,用血来控制人的身体,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也不知怎么被玻璃划破了手,被他们盗取了血液,从此我一生的厄运就永远摆脱不了电波的摇控,造成了我精神分裂,被电波干扰全身疼痛,甚至疼痛实在承受不了就时常用烟头烫手臂来缓解全身疼痛,到医院查出有心肌出血症状,我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知识得知秘密警察有种监视系统,也就是通过卫星监测一个人的思想,干扰电击人体的技术,听说市局有一个部门专门做这项实验,感到后怕,我于是去报案,派出所要我拿出证据,我只有去公安局私自探访,刚进办公大楼就看到一个男青年一看到我就转身跑进了我进办公大楼右手倒数第三间办公室,我也就随着跟到了他们办公室门口,在门缝里看到了他们正在做实验,我的头像正出现在电脑上分析测试,我终于明白了自己会遭到如此的伤害,我为个人的人身自由,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可结果是他们官官相护,隐瞒事实真相,还说我有精神分裂证,多次把我关在精神医院,前后有五年之久,从此我精神完全崩溃了,社会上的舆论,家庭的压力,身体上的折磨,经济上的拮据,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了却生命,多次的自杀,吞服安眠药也挽回不了我的痛苦,控告无门,叫我一个女人都没有生活下去的勇气了!

     在2012年为了逃避厄运带来的痛苦,我在市局送了两千多元的茶叶,央求他们不要拿我来当实验品来迫害我,在2013年实在受不了他们对我的伤害,吞服了三根缝衣服的针自杀,那些用卫星监控我的人本以为我会死掉,就把真实的事实告诉了我,要我死也要死到市公安局去,到那死了最起码也会赔点安葬费给我家人,这使我更加确定了是市公安局里面的一个部门在害人,老天有眼不想让我去阴曹地府受冤枉,我从死神手中一次次逃脱出来,我现在只有一个信念,只要不死就要去控告和检举那些人渣,也呼吁广大市民共同抗议这种没人性的、象以前日本人拿中国老佰姓做实验的这种行为,还我们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

     我认为泱泱大国是法制国家,作为一位公民有生命权和隐私权,有言语自由的权利,邪不压正,我要控告有关部门对我的人身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伤害,还老佰姓一个朗朗乾坤,我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举起正义的笔泣血控告有关部门,希望各级领导及监察部门.执法部门尽快尽善的能为我解决此事!

谢谢为盼

  一个受伤害的女人跪求

控告人:陈珍

联系电话:1518055087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脑控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