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日照市检查院的刑事申诉材料

本人被藏在暗处的一伙犯罪分子利用电磁武器监控和控制大脑,折磨身体,向大脑传递声音辱骂、恐吓。根据军队媒体这种电磁武器叫脑控武器,相关报道包括“脑控武器的制胜之道”、“脑控武器:亦真亦幻有点玄”,“脑科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脑控技术军事化引发的伦理思考”。犯罪分子有时说是日照市军分区的,有时说是日照市国家安全局的,有时说是日照市国保大队的,有时说是五莲黑社会的。他们编造了各种对我犯罪的理由,详情见申诉材料。我是同济大学硕士毕业,2013年从上海回日照创业,2017年大脑里有声音,骂我“创死业”,并一直在我工作时通过辱骂干扰我,试图让我停止工作。根据资料,这种远程向大脑传递声音的技术叫颅内传音,属于一种军用技术,美国类似的武器叫“美杜莎”。利电磁波远程监控大脑属于一种保密技术,国外资料叫远程神经监控。犯罪分子曾利用脑控技术让我神智不清,跳河自杀,我侥幸活下来,他们还逼迫我乱伦,趁我外出偷钱,其他罪行请见申诉材料。根据我的经历和犯罪分子说的话,我推测犯罪分子可能是日照军分区内部的人员,他们在日照第三人民医院(荣军医院)工作,属于军医团队的内部人员,他们在执行一项灰色的军事实验,他们能使用脑控武器。他们借用工作之便,长期非法监控我的大脑,从一开始学习知识到后来看我创业,就窃取商业机密,为了钱,走向犯罪。这伙犯罪分子包括了他们团队的多个人,包括领导和下属。我多次向日照市公安局和岚山公安局报案,由于犯罪分子可以实时监控我的行为,在我报案后,他们主动联系公安,利用他们的身份取得公安的信任,再加上办案人员粗枝大叶,他们轻易利用专业知识和从事的灰色工作欺骗公安。他们最近告诉我,他们的工作就是一项非法的灰色军事实验,他们会拿普通人做实验,我作为一个创业的硕士不在他们实验范围内,他们借实验之名害我完全是为了个人利益。他们对公检法的人员很熟,知道大部分工作人员漠视报案人的利益,对犯罪分子的谎话从不追根究底,稀里糊涂的办案。尽管此案有嫌疑人,岚山公安分局法治大队还是以牵涉大脑控制高科技为由不予立案,虎山派出所认为我是精神分裂。此案很多警察包括日照公安局和岚山公安局办公室的人员可能都与犯罪分子联系过,所以只要搞清犯罪分子所从事的灰色脑控实验就能找到犯罪分子。我不清楚犯罪分子有没有欺骗日照市军分区的张泉司令,如果张泉没有被欺骗,你们可以联系张泉问清这个灰色军事实验,以及什么样的人可以被非法迫害甚至杀死。犯罪分子曾让我多次虚假报案,当我和警察见面时,他们又通过向我大脑传递声音欺骗我,让我不对警察讲真话。希望你们能追根究底,搞清这个案子。否则犯罪分子就可能利用灰色规则欺骗日照的公检法,公然实施他们杀人抢钱的犯罪目标。我已经联系过岚山检查院,但岚山检查院也搪塞我,说此事不属于他们管辖。我在报案过程中,犯罪分子多次告诉我日照公检法都是昏官,我的报案不会被立案,次次应验。犯罪分子由于监控我,知道我的大量隐私,知道我是个有知识有能力的守法公民,他们承认自己是“真正的畜生,婊子养的畜生”,对我的迫害是非法行为,但为了自己的利益,又不得不做。他们智商比警察高,他们根本不把警察当回事,真话当假话说,把警察骗的晕头转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脑控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