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学生的脑控经历

 2001年9月2我去官桥中学复读,后与前来复读的哀学义发生口角,争吵不休.我便叫班主任陈家元老师处理,想不到袁学义竟不服,仗自己是上届学生会主席身份游说一些狐朋狗友,散传谣言攻击我.当时情景非常恐怖,一时难以形容,详说.

2002年1月4我就这样给折磨烦扰了几个月,实在受不了,被迫无奈,转到化州市第三中学就读,袁学义等人依然不饶过我,通过各种关系骚使一些狐朋狗友,煽动校里人攻击我,迫害我.当时场景十分暴乱,可怕!校领导就硬找个借口赶我滚了.

2002年2月17我向家人不停地倾诉这一切,可家人竟不信,又硬将我送回官桥中学复读.那些人刚开始还疯狂地迫害我,后来似乎平静了,谁知他们竟偷偷的运用先进设备武器,通过尖端技术手段,对我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与推残(详细内容,见资料). 刚到校,我怀疑本村与我家有间隙的彭益心等人趁此机会报复我,组织人手在夜间向大众造谣以便大家迫害我。

2002年3月3我第一次给它们用尖端技术手段捉弄一番,骗我被控制到会致癌,快点去看病,吓得我赶紧请假回家叫父亲带我去湛江(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看病.它们马上趁此机会将它们的高技术武器运用得淋漓尽致,制造虚拟残杀场面酿造追杀气氛来恐吓我刺激我满身发抖变青,再由青变紫黑,简直像鲁迅先生<狂人日记>里所形容的狂人.当时我不了解这东西,当然给这东西吓得魂不附身,简直像古人崇敬神一样,坚信它厉害无比,自然十分信任它所说的话.

<1>我从未见过这么厉害恐怖的家伙,今日一见早给吓坏,变得糊里糊涂,彻底傻了.

<2>我脑里想什么它都知道,它自然会”对症下药”好好折磨我.我就这样被牵着鼻子走,想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它的真假,根本不可能;一稍有怀疑,它就知道并设法消除我疑点,还加紧制造恐怖气氛恐吓我拼命逃亡呢.

<3>它有着神一般的魔力,谁还敢怀疑它没能力去制造一场灾难,迫害你一家人;何况我在官桥中学,化州市第三中学中早尝试过它的厉害,亲身经历并目睹它赤裸裸的血腥暴行是多么的残毒与恐怖.

就这样它强暴着我迫害;真笨,我当时竟相信它所恐吓我的一切事实,它用尖端武器像播放新闻一样播放现场所发生的一切,当然这一切都是它自己制造的虚拟残杀场面来吓人的,可惜受害者根本无法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它现场播放过来的是它叫哀学义带领校里一些狐朋狗友和一些黑社会组织去抄杀我家,刹那间喊杀声,汽车开动滚滚响来,仿佛让人嗅到充满血腥的死亡;吓得人浑身打颤.接着它们好像到我家,气氛制造得异常恐怖,刀枪砰砰声,烧杀抢掠,哭骂声,拆门声,砸碎的玻璃声,砖头到处扔砸声,声声刺耳,恐怖得不亚于恐怖片.亲人被残杀的惨叫声,火烧屋的滋滋声,都会吓得人满身起鸡皮疙瘩.

吓着说着,又说到我学校里课桌书本床被都给人烧了,还读什么书,没书读了,回家去吧;还恐吓我不准回来.说什么你家人被杀死了好惨,你回来也会给它们整死,用刀将你身上的肉一块块刮下来,好疼,流好多血,哇,好恐怖!接着播放出亲人死后”有灵魂”,还会说话”哇,真厉害!人死了还能控制到它灵魂,知道我想什么说什么,天呀!彭旭,快逃呀,有多远就逃多远,不要回来;否则,你会死得好惨等等.

当时这场景非常可怕又不可思议,竟吓得我神经失常,连当时医师也误诊我有精神异常,真无奈!也许你看到这里,会疑问奇怪,甚至鄙笑我;那请你高抬贵手,勿下结论这么快;最好去弄清楚这些事再说,否则,这样草率不理会害死很多人.我坚信有一天它会真相大白;到那时,你真正领略到什么是大惊失色了.因为它真的太恐怖太厉害,简直无法想象;用它来害人是多么的惨绝人寰和”安全”.

它们这次就是运用该设备制造一部音响虚拟残杀景像片来恐吓我,这种音响非常厉害恐怖,有点像超声波,让人听了十分难受刺耳,还引起心脏酸痛如刀割并剧跳得混乱无章,要呕血!特别是用它制造出的这种恐怖音响,像是现场直播又像观看一部恐怖片,逼真得吓死人!

2002年3月6至2002年7月7日我给它那样整弄着,害得我二哥亲自来接我才有所怀疑,才敢回家;到了家中才明白这一切都是假的,真不可思议;那场音响虚拟残杀景像怎么会弄得如此逼真恐怖?!

从那以后,它就这样整天整夜用那虚拟音响场景来恐吓我,骗我上当干傻事取乐我或用像拖拉机爬坡发出的噪音来折磨我,不能睡觉;令人抑闷,痛不欲生;也自然读不了书.从那开始,我就忍受这非人性的折磨和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虽然我极想逃离,但在不知情的家人管教和威迫下”不读书没出息”,我不得不捱读下去;也曾经想到自杀摆脱,但不想畜生如此残暴又逍遥法外,更不想个个受害者像我这样重演人间悲剧,更应该将它公告出来让天下人都了解并惩罚它,更好阻止人间悲剧重演,挽救人类.

由于常年受它迫害又郁闷,我身子越来越虚弱,特别头脑和心脏整天都是涨痛,也没有一天过得安宁;由于世人的冷讽麻木,我既恐见人也无法得到别人的安慰与鼓励;就这样孤零零活在文明的世界上受尽人间耻辱仇恨;由于常年受人欺压,得不到一点温怀,我身体出现一种冰寒,即使稍吹下风或吃点冷食都会冷抖感冒.即使在火辣太阳暴晒下,也要穿厚衣;否则,身内会渗出寒气,冻得直打冷战.但是,穿厚衣又出汗难忍,辛苦呵!头,整天涨痛昏胀;心,整天剧跳酸痛;肠胃,整天闷胀难受;小便,总是黄色的;大便,时有便血便结等等.

2002年7月7高考那段时间,它们依然迫害我,我忍着非人类的痛苦和承受非人类的压力才勉强考完,真辛苦;还差点晕倒呢!

暑假期间稍放松了些.

2002年9月15我接到通知书去广东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就读.这次,它更残毒阴诈,采用”虚拟造谣冷讽战”和”音变定源法”来迫害我;它复制下大学里一些人的口音,通过电脑音变设置便可以制造各种谣言讽笑我,让我重回以前在官桥中学化三中那种恐怖的气氛场面,立刻想到这里有人又想利用以前的手段来造我谣煽动人来迫害我,弄我读不了书.

它们还经常窃听我的梦话,我做什么梦,它们都知道,以此羞耻我嘲笑我;特别做春梦遗精,它们阴笑得更为淫毒,真气人暴跳如雷;感到一点做人的尊严都没了,真耻辱!

这畜生就这样耍我团团转并推残我;其实校里根本,或许没人迫害我.就这样我给它玩弄着大骂学校里的坏蛋并多次向校领导反应,自然这是解决不了的;我也多次回家,向家人倾诉,自然没用;还被畜生继续迫害,而且比以前更残毒阴诈,整天不让我睡觉,整天用噪音泡我,整天围着我冷言嘲讽,整天挖我隐私窃听我梦等等,弄得我整天郁闷暴怒,自然身体也不好,特别头脑心脏肠胃,可是去医院检查又查不出什么问题,真惨!就这样我忍着非人性的迫害,好不容易挨过这一年,真凄凉!但我身子却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越来越虚弱了.

过年期间,我感觉到畜生把“控制器”发放下我村,因为这年比以往的年都热闹,特别彭益心家整天淫笑不断,当然是冲着我的;我做什么想什么,他们都知道;他们好象有什么监视我;特别夜间我做梦,他们好象也能窃听到,淫笑得更毒;令人羞耻暴怒!

2003年8月31我回大学,这一次,它来势更为凶恶残暴,目的似乎是迫害我不准渎书.当时我真是受不了,要发疯;常因此做出许多失常的事儿来,弄得许多人似乎不明白我怎么会这样?但学校以我神经心理有问题为由,要我休学一年.

2003年9月8学校叫我家人来办理休学手续,不知情的家人随即将我送进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高州市)进行精神病治疗一个月.我家人似乎怕我有此病会影响我前途,也怕人知道,便什么证明资料也不要,在我休学回校,就在化州市中医院弄个假诊断证明书,草草应付算了.

2003年10月8至2004年8月31日这期间,我呆在家里,它仍继续用那尖端技术武器捉弄我干坏事和恐吓我,推残我,逼我逃亡流浪.它用电脑音变装置复制下村里一些人的口音,然后用电脑放”他们的话”来骂我整我,加上他能巧妙地利用”音变声源法”,将它放在谁家响来,就能轻易地骗我上当,以为是谁家这样造谣迫害我,让我受不了,拿刀去同他们争吵又砸他们的瓦,毁他们的庄稼,泄恨!最后我实在呆不了,被逼逃亡;上广州,上北京,但无论我逃到哪里,都一样摆脱不了这种控制和推残;最可恨的是家人,怎么也不肯相信我这个事实,也许这种高科技武器厉害得像个神话又深奥无比,自然使人难以相信.我也上网查洵或问些亲朋好友,可他们都没听说过有这样恐怖的杀人武器;真无奈!

期间,我怀疑:本村也有人趁此好机会迫害我,他们以为我死定了;被这东西控制着,没得救了;便疯狂折磨我!

2004年9月1我休学完后回校,它迫害我更为残毒凶暴,目的似乎很明显不准我读书!本来很虚弱的我,怎么受得了?没给它折磨几下,就读不了书;想退学,旷课,少交作业等等.当时真的好惨好辛苦,头脑闷昏涨痛,似乎要溢血迸破;心脏酸痛难忍;肠胃滞食,尽是吐不完的闷气;真是受不了,真想一死了之.

学校因此为由,要求我退学,于是叫我家人来接我回家.

2004年9月13至2004年10月15日在家里,它还不放过我,仍用尖端技术迫害我,真想将人赶尽杀绝而后快.它利用我家人曾与本村彭益心家有过节,便录取他家人口音通过电脑音变设置放出”他家人的话”来整蛊我迫害我;至于他家人是否曾经参与其中”浑水摸鱼”迫害我,我至今没法弄清楚.总之,它这种技术真的好厉害好神奇,声音给做得惟妙惟肖,听上去像真人说的话,叫人辨不出真伪;何况它声源,无固定,可以到处放,在哪里放就在哪里响来;当然在彭益心家里传出的最多,又能伪造出他家里哪个人说出的话来都行,真怪!或许,他家人也许什么都不知道;或许什么也知道;因为当时畜生早已发下许多像收音机一样的”控制器”.

当时我就这样被耍弄被迫害得忍不可忍,便砸他家瓦,毁他家东西,以至大家争吵不休,也叫地区干部处理,可大家各执一词,办理不了.当时我根本不知道也不相信畜生竟有如此一种迫害人的手段,被耍被骗干了坏事也不知怎么一回事.那时我真是受不了它们全天24小时不断的折磨与煎熬;整天围着我冷言嘲讽并迫害我不准睡觉又窃听我梦羞耻我,终于逼得我发疯了;便放火烧他屋吓吓他们还敢不敢如此残毒;可他家报了警,派出所来拘留我.由于各种原因,大家协商解决,让我家赔钱壹仟伍佰元整.因此,我再也呆不了在家里.

其实我敢肯定彭益心家人在其中扮演主角角色,渗在其中疯狂迫害我,趁机报复我家!

2004年10月16我上广州,它依然追着我迫害不放;我流浪可没钱生活,只好忍着伤痛与耻恨找工作,但找不到;加上我受不了它的推残,被迫四处逃亡,希望能逃出它的魔爪和迫害;可结果令人诧异绝望;它的”控制范围”竟是那么的广,无论逃到哪里它都能接收到我的脑意识并放声来折磨我;没办法,逃来逃去,又逃回广州,希望有人相救.

2004年11月8至2004年12月10日在广州,我没钱生活,只好边申冤呐喊边找工作;终于在白云区沙涌村远景工业区找到了,可好景不长;被畜生用”虚拟音变造谣术”整天绕着我冷讽我并伪造周边人的口音来恐吓我又迫害我不准睡觉,真受不了又无法挨下去,不得不逃离.

在那工作期间,我上班工作,它就更为凶暴毒辣,目的似乎不让我工作有钱活下去申冤;便全天24小时开工,放噪音,像收音机接收信号不良时嘟嘟直响或制造假象恐吓我,如这里有人造我谣,冷讽我怎样怎样;还嚷有什么黑社会要砍你等等,弄得我无法工作,更无法睡觉,真惨真可恨!甚至它还利用”虚拟音变造谣术”欺弄我骗我上当,将声音放在邻厂(雅齐制衣厂)传来,让我以为哪里有人造谣嘲讽我,气我愤怒得用屎砸他们-----泄恨.特别一到晚上,它们就用最毒辣的噪音来整我不能睡觉,一睡着就弄醒我,甚至每天凌晨4点左右就设法吵醒我.这,忽然的惊醒,害得我心脏剧跳酸痛,大汗淋漓,非常辛苦,还差点心猝而亡!(其实我早已怀疑有人从中故意如此迫害我或者掺在其中迫害我,让我以为是畜生迫害我;当然是雅齐制衣厂里的人。可当时我有什么办法,想告他们?哼,他们说我死定了,救不了;怎么告?我越说要告,他们折磨越凶;在此我请求政府在我死了或没死都应该起诉他们;一可吓唬邪恶分子以改良社会风气;二受害者有它保障,死也瞑目;三受害者有它挡一挡,或许没有给世俗迫害得那么惨。)

当时折磨人的手段十分吓人,我多次差点给它迫害得脑瘫,几乎成了植物人;有几次还差点脑缢血而亡.那时我全身冰冷又冒冷汗,头脑异常涨痛昏沉;心胸郁闷酸胀,有吐不完的苦;特别听那刺耳尖细的噪音,心如刀割,辛苦难忍!肠胃也常闷胀像消化不良,难受!我连两只耳子都捱得红肿也无用,依然受着这噪音无情的侵蚀,好惨呵!

2004年12月11我终于受不了,不得不逃离.从那天起,我一直流浪生活,也多次去省各信访处申冤,均没结果.

当时我逃到哪里,它就追杀到哪里,似乎有很多人好有心计地跟踪着我迫害我,并且我到哪里,当地的人都好像知道我的到来,纷纷冷讽嘲笑我.这让我有所怀疑,即便如此,也不可能时时准确,不停围在我周边让我发现不了是谁如此心毒冷讽我?甚至我到了偏僻的地方或悬崖,它们也能在周边说话来讥笑我,这让我更想不明白.我周边都是荆棘丛生,根本没人,也有声骂我且闻声不见其人,让我越想越有问题.它知道了也不断地”对症下音”欺骗我,诱我入误区.特别见我出现这样的疑问,也开始针对我想什么而做出相应的东西来继续瞒骗我下去整我.如我抬头之际见有一个人,它就能马上把声放在那人身上传来,让我信以为真,果真有人骂我;弄得我草木皆兵,四面楚歌,真惨!

我就这样怀疑着相信着又怀疑着,直到有一天才明白它有着如此高超的技术,简直不可思议!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它利用尖端技术设备,制造一场又一场迫害我的大灾难.我明白了也知上当了!这些声音谣言----------

这时我也知道畜生在人间发下许多控制器,难怪我去那里都好象有很多人知道我的到来,纷纷冷讽嘲笑我。可他们在我背后偷偷地说,加上畜生也有这种特证,竟蒙骗我,让我以为这一切全是畜生干的。

现在我明白了,可惜-------在家中,我赶紧重新修改申冤稿,把这事情由来经过,详说个清楚,让人人明白并支持我,好继续走我申冤的长征之路.

至今,我仍流浪在外呐喊申冤,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营救我,也营救整个人类.

但这时我身子极度虚弱,各部位功能似乎有衰退现象;特别头脑心脏,被迫害得已出现严重的病症,可能要动手术才能好;可我生活都没着落,怎么有钱治病?我呀,这样下去还能忍受得了多久?我死,不足惜!但受它迫害的人,不止我一个!请你们救救我们这些受害者吧!

我诚心恳求您们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们吧!

救救我们吧!

附录: 高科技给人类带来文明,还是灭亡

自从科技发展到现在,无人不说它给人类带来文明喜悦;但自从出现高科技控制人脑杀人案件后,无人不怀疑它的祸害性,是多么的恐怖!危害人类的科技武器的出现,早已威协到人类的生存与稳定发展,什么克隆技术,基因怪物,毒品,乃至控制人脑杀人等等,这比核武器更易将人类推向灭亡的边缘,令人震惊恐慌,比见到鬼还令人毛骨悚然.

人类也许再也无法解决这些灾难,特别我这例控制人脑杀案;这意味着人类走向衰落与灭亡.今天科技如此运用到邪恶上,人类正义再也无法将其彻底消灭,甚至难以找到它的踪迹;只好任邪恶肆虐人间并沾污人类文明,像毒品侵害人类,使人家破人亡,冤魂游鬼四处漂泊呜咽.从此邪恶贱踏现代人类文明,人类开始走向衰落;如果又给恐怖分子利用残杀人类并窃取核武器且引爆,人类或许要回到原始社会或灭亡;即使不这样,人类也要进入”现代奴隶社会”.

你说:科技,到底给人类带来文明,还是灭亡?或许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眉目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