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澳洲数学博士后杜先生向全世界呼吁--政府在运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控制和攻击普通公民

 

澳洲数学博士后杜先生向全世界呼吁--政府在运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控制和攻击普通公民
刘永友
澳洲数学博士后杜先生向全世界呼吁--政府在运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控制和攻击普通公民 
2010-10-03 
科学家,是你们迫使我辍学,是你们耽误了我的青春,是你们摧毁了我的一切。你们也要负责娶我,你们也答应过我的 
亲爱的各位网友。全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着的疑似“卫星远程大量同步定位脑控侵害的”实验性隐蔽行为的幕后黑手,一定来自于我们的政府。种种迹象表明,这就是一个围绕“大脑研究”衍生扩展的脑科研工程。而“人类脑计划”恐怕也只是其中计划的一部分。这是国际合作的,事关整个人类脑科技大革命隐蔽的试验行为。虽然貌似伟大,但是被牺牲的成千上万名年轻公民的身心健康乃至他们一生的命运,其中的黑暗性、残酷性,也是前所未有,值得我们去关注去深究的。 
上图为:嫦娥二号发射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指控大厅。我个人推测,对我们开展这个残酷隐蔽的卫星脑试验的科学工作者以及他们工作的试验基地,和上图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指控大厅应该非常接近了吧。 
亲爱的难友们,请看看吧,这就是你们一直仇恨的残酷摧残你们的始作俑者。看看他们,多么悠闲骄傲,多么优越自我。我们终生在受苦,而他们终生都在金字塔顶尖,过着我们难以想象的至高无上的幸福生活。我们又何必认命不再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揭露这个残酷的事件呢? 
这篇博客文章原本存在。后来我删了。因为这篇博文中介绍的就是一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数学博士后。他给我们群发了很多电子邮件,我就公开这些邮件,向世界证明我们遭遇存在的真实性和普遍性。可是,这位数学博士后,是高地位,身份和我们不同,顾虑也很多,周围还有很多懂得明哲保身的家人、朋友和导师。这篇博文刚发表没几天,一个座机号码为0755-33******(出于隐私,在此不便公开)的电话打过来对我说:他是他的这位数学博士后的朋友,他代表他的朋友还有他的家人恳求我撤下所有这位数学博士后的有关博文还有照片。而且,居然要求把电子邮件也给删了。我想,你嘴巴谦逊实际上狗眼看人低。删博文和照片可以理解居然还管到删电子邮件了。我很受刺激也很郁闷。我就实话告诉他:它发送的电子邮件远远不止我一人,是群发的。还有很多收件人呢。对方愣了,居然让我告诉他这位数学博士后的电子邮件地址是什么。我就说:这是他的隐私不方便告诉别人。对方连忙肯定。我暗爽。郁闷一扫而光。心想,你酸,我也可以酸呀。 
是啊,高级知识分子是最懂得明哲保身的。即使作为受害者自己痛苦至极,难以忍受沉默的人权屈辱,受害者的所谓的家人和朋友,为了让受害者继续维持很好的社会地位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不连累自己,就把这一切真实发生着的压在自己的肚子里,忍受吧。这时候,我才完全肯定我对当今知识界的看法:现代的知识分子,不是为了追求真理,也不是为了伟大抱负。而是为了更为优越的生活。怪不得我们的社会如此堕落退化,再也没有伟人名人,精神也日萎靡。就是因为,我们的知识分子完全丧失了社会责任感、世界责任感、人类责任感。为了优越的生活,为了自己小日子的舒服快活,他们成为了当今世界上最虚伪的,也是最贪生怕死的、最懂得如何保住小命和饭碗的没有灵魂猥亵的“知识分子”了。 
好的,我依然尊重这位数学博士后朋友的顾虑。在这篇博文中,我不公开他的照片,也不公布他们的真名。可以吗?别再担心啦,不要提心吊胆啦,应该没问题的,我保证没问题。您的堂堂男子汉的胆儿难道还不如我这个弱歪歪的小女孩吗? 
澳洲数学博士后杜先生向全世界呼吁--政府在运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控制和攻击普通公民 - 卫星破译脑电波大脑研究工程 - 卫星破译脑电波全球同步大脑研究工程 
这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数学系博士后。“卫星远程同步脑控侵害”受害者。而他熟识的一些人也是这种高科技的受害者。由此可见。这个隐蔽试验的规模性比我估计的还要浩大。而且,一定是各国互相合作的国际性的卫星脑计划。往往被选中的受害者大多智能简单,学历不高,表达能力不好。所以,至今,很难将这个鲜为人知的黑暗又隐蔽、尖端又巧妙的世纪大阴谋呈现在世界人民的眼前。我之所以坚持公布他的受害情况是因为,能清晰表达自己的遭遇的受害者实在太少了。 
现在,我就将杜难友和他的导师之间的电子邮件公开如下: 
汪老师您好,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应该对政府运用远程电磁波技术(大脑控制技术)控制和奴役普通公民,并对其中一部分人群进行远程精神控制实验的行为进行谴责,而不是视而不见甚至助纣为虐。现代社会也决不能容忍政府使用这样卑鄙、邪恶的技术。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团体对政府掌握的这种技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尽管拥有和使用这种技术的政府部门还属于机密并且凌驾于法律之上,但是不少知情的人权组织和团体,包括西方国家的议会和参议院议员都在向政府发起听证请求,要求政府公开这方面的信息和资料。 
附件里有中央电视7台对脑控技术的报道(网上还能找到这个节目的视频)以及国内几个比较著名的TI(精神控制技术受害者)制作的关于远程精神控制技术的视频。中央电视7台的这个节目就有提到如果这种技术被滥用,就能从根本上控制人民;也提到了被秘密选中的受试者会社交孤立、免疫力下降,进而导致各种疾病甚至死亡。 
这些被秘密选中的受试者在网上也被称为精神控制技术受害者,他们包括了各个阶层、不同国别和不同性别的人群。经过国际上著名的反对精神控制联盟大概的统计和估计,全世界精神控制技术受害者起码有100万以上(这当中当然也包括了我还有我的一个堂妹)。事实上,每个人都是这种技术的目标,不过一般的人受到这种技术的影响不大罢了。 
学了20多年的数学,我接受的都是正规的、传统的教育,也完全不是一个思想偏激的人。一般来说,一个人感到不舒服,肯定会想是不是生病了。那么如果这个人申明自己受到了外力的攻击或者大脑受到了控制,通常就会被认为是不是不正常,这主要是因为大家都不了解现代科技的发展,已经产生了很成熟的远程(电磁波)大脑控制技术,这种技术可以人为制造幻觉(幻听和幻视),也可以人为制造疾病甚至致人死亡。(已经有了很充分、很翔实的公开报道和论据) 
从现有的、公开的网上报道、媒体信息以及解密文献,我们不难看出政府在每个公民身上使用这种技术的冰山一角。而发生在我还有我堂妹,以及能够找到的数以百万计不同国别、不同阶层和不同性别的远程精神控制技术受害者身上的事情正是政府进行远程精神控制实验的表现。前段时间我好像不太正常,话也不多,其实那时正是我大脑和身体受到攻击最厉害的时候,让我无法和大家正常交流,也无法正常工作和学习。现在身体开始恢复,慢慢也能和大家进行交流了,我会尝试用简明、通俗的语言向大家解释远程精神控制技术以及每天正在发生的事情,逐渐阐述我反对这种技术被政府邪恶、非法使用的立场,包括揭穿政府的谎言,和向政府发起诉讼和索赔。 
正由于这种技术的使用极端邪恶和不人道,并且凌驾于法律之上,政府必然制造谎言以孤立受害者,同时运用这种技术对受害者进行远程攻击和控制,试图阻止受害者向身边人申诉以及采取法律途径向政府发起诉讼的努力。我现在的处境和很多精神控制技术的受害者很相近,那就是 
(1)大多数人可能并不了解现代科技的发展已经产生了很成熟的,可以远程控制和攻击一个人大脑的技术。 
(2)这种技术对我身体和大脑的攻击,影响了我和大家的正常交流以及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并且造成身体的不适,甚至导致疾病的发生。 
(3)当我身体恢复了一些以后,仍有外力在对我的大脑进行攻击,试图阻止我进行清晰的思考,并且向政府之前对我进行远程精神控制实验发起诉讼的努力。 
所以对政府运用远程技术控制、攻击善良的普通公民大脑的行为我会采取最激烈的反对立场(现代社会,即使是对罪犯,政府都不能使用这样的技术进行大脑控制和攻击,更何况是对善良的普通公民。),同时向政府的这种邪恶行为发起最强烈的冲击,以完全制止这种邪恶的发生,并最终向政府发起诉讼,直至完全恢复身体的健康,能够正常地生活和工作。 
在我大脑不受外力攻击、思维清晰的时候,我会记下所要做出的努力和步骤: 
(1)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和解释这种远程技术,让政府使用这种技术的邪恶行为公开于光天化日之下。 (2)向每个人咨询政府对一个普通市民使用远程技术进行大脑控制和攻击的法律依据。 
(3)争取每个人的支持,代表所有受到政府远程精神控制侵害的人向政府发起诉讼和索赔。 
每个有良知、有责任感的人都应该转发一下这封信,让所有的人了解并认识到这种邪恶技术的存在,最终迫使政府公开和停止对这种邪恶技术的运用。 
(发给汪老师的上一封信) 
汪老师您好, 
前段时间由于受到外力的干扰,和大家一起的时候无法正常交流,并且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远程(电磁波)技术已经被政府大规模的运用,其实每个人都是目标,包括汪老师说过的用于对一个人进行倾向测试。在网上能够找到的建立了博客和网页的脑控技术受害者都是受到政府运用这种远程技术进行攻击和侵害的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远程精神控制实验),他们包括各个阶层,不同性别的人群。这种技术的运用,可以致人精神失常(对大脑进行攻击和控制);也可以人为制造疾病甚至致人死亡。由于这种技术极其邪恶和不人道,政府在运用的同时也会尽量制造假象,以便掩盖真相,包括散播谎言,孤立这种技术的被侵害者,让大家不大相信受侵害者的表述或者认为此人有精神疾病。(其实现有的公开文献或者网上的报道已经能够充分地证明这些事实。) 
之前和您说过的关于我堂妹的情况,也很类似,她也是说大脑受到了控制,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上次接电话时甚至还连听声音都有困难。一般来说,每个人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正规的,传统的教育。一个人感到不舒服,一般来说肯定会想是不是生病了。那么当一个人声明他的大脑被控制或者其他听起来匪夷所思的事实,普通老百姓就会以为这个人是精神失常或者其他原因,主要是因为大家都不了解现代科技的发展产生了可以影响和干扰人生理心理状况的远程(电磁波)技术,并且这种技术正被政府广泛的运用。 
我学了20多年的数学,是一个很严谨的人。没有想得很清楚的事情,我一般是不会随便表述的。汪老师可能会觉得我前一段时间人好像不太正常、话也不多,其实那个时候是我身体和大脑受到攻击最厉害的时候。我之前和汪老师申明的几个事实其实都是比较准确、有充分依据的,除了对我自己数学能力的表述。关于政府使用远程技术控制普通老百姓、并且对其中的一部分人群进行远程精神控制实验和身体攻击,已经有了不少的报道和知情者。下面这段话是国际上反对精神控制联盟的一个负责人Soleilmavis写给我的邮件,汪老师也可以参考一下。 
我的立场就是坚持揭发和制止政府的这种行为,直到完全战胜它们,包括尽我全部的努力向政府发起控诉。我相信政府还不至于敢继续运用这种技术攻击我的大脑,让我不能思考或者思维紊乱,无法正常与人交流,包括阻止我向身边人申诉和向政府发起诉讼,完全制止这种侵害发生的努力。现代社会决不能容忍让这种邪恶不断发生,不受控制,不受制约,凌驾于法律之上。 
附件里是一份在英国举行的反对远程电子侵害技术的国际会议,出席的人包括了来自澳洲到阿拉斯加的超过50个科学家,教授,工程师,前情报人员,书籍作者,目标受害者和没有受到影响的支持者。 
曹老师您好, 
选择了学数学,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功利,激进的人。学了20多年的数学,我也从没多考虑过数学以外的事情。但是在我博士毕业前后有一段时间,人产生了幻觉却不知觉,直到后来才明白是受到政府远程大脑控制技术的攻击,成为这种网络上所说的远程精神控制技术受害者。通过在网上查找资料,我逐渐发现还有很多和我有类似症状的受害者(当然也包括我的一个堂妹),也发现实际上这种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并且被政 
府广泛地应用于每个公民身上。 
正因为这种技术是远程的、隐蔽的、可否认的,所以就如央视7台一个节目里所说的,拥有了这种技术,就能从根本上控制人民,而被政府秘密选中的远程精神控制技术的受害者,则会被人为制造疾病、甚至导致死亡。我前一段时间实际上就是受到这种技术的攻击,几乎致命。所以在以后日子里,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揭露政府非法、不公开使用这种远程技术的事实,直到有一天把政府送上被告席。 
所以我现在其实很需要每一个人的帮助和支持,包括认识的每个同学和老师。由于这种技术极端邪恶,它的使用又是隐蔽的、可否认的,而我每天又都在受到这种技术的攻击,阻止我对身边人的申诉。所以我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在头脑比较清晰的时候整理一下收集过的关于远程大脑控制技术资料,向身边的每个人,以及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宣传这种技术,直到最终让每个公民了解并认识到这种邪恶技术的存在、以及政府 
非法使用这种技术的事实。 
每个人在庞大的国家机器面前其实都是很弱小的,但正是作为一个受到这台机器运用邪恶技术进行大脑控制和攻击的普通公民,我一定会和它们斗争到底,直至这种邪恶技术被公众了解和最终消除。 
请曹老师在内心力量最强大的时候再看看附件里中国TI制作的视频,或许就能明白每天在全世界每个角落发生的事情。 
曹老师您好, 
曹老师上次给我回信,让我不要向太多的人转发这样的邮件,我是能明白其中良苦用心的。不过由于这种技术太过于邪恶和凶残,能够控制我的大脑并且谋害我的生命,所以我只能让尽量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这件事。而且,也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让每个人都知道的,我也相信每个知道真相的人一定会对政府发起谴责。如果只是和曹老师讲,曹老师实际上也帮不到什么忙。毕竟现在还没有任何人或者机构能够对这种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邪恶、非法行为进行制约。 
另一方面,似乎曹老师还有汪老师都对这种技术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太清楚政府在善良的普通公民身上滥用这种技术的现状。和曹老师提到过的我的一个堂妹也是受到这种技术的干扰,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她也是说大脑受到了控制。前段时间由于这种技术的攻击,她甚至连接听电话都有困难。 
之前有个辽宁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和我联系过,她叫尚平,也是受到这种技术的攻击。她说她以前有些自闭症,后来念大学的时候受到这种技术的干扰,中途退了学。到现在已经有了5年的时间,这5年里,她就是日夜受到这种技术的攻击和伤害,大脑几乎无法思考问题甚至几乎丧失生命。现在只能在家里学学书法,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 
其实类似的事情还有成千上万,每天都在全世界每个角落发生着。所以我的想法就是能够让大家都了解政府在善良、无辜的公民身上进行大脑控制实验的事实,这当然也需要曹老师、汪老师,以及所有人的帮助和支持。 
希望这份邮件不会给曹老师带来太多的不安,我也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告诉其他人这些真实的事情,让大家都能了解政府在非法滥用远程技术进行大脑控制实验的事实。让所有的人都了解真相,最终遏制政府的邪恶行为。 
(能看得出包括曹老师、汪老师,还有其他很多人在内,都对这种技术,以及政府滥用这种技术的现状不是那么了解,所以曹老师如果有什么疑问都请尽量提出来,这样我就可以清晰地进行解答。等到曹老师对这些事实都比较了解以后,可能还得麻烦曹老师帮忙宣传和解释一下。) 
以下是我与杜先生的电子邮件: 
我:我也希望您能帮我介绍一个外国丈夫。要高大,善良,优秀,同情弱者,最好是科学工作者。谢谢啦。 
杜:郭汝泉你好啊,你能发一张相片过来么,我这边认识一个技术学院的同学,他个子也挺高大、挺壮实的,或许你们可以认识一下。 
这个人其实是在堪培拉技术学院念书的一个同学,他以前是浙江工业大学毕业的。人还是挺好的。不过他不是远程技术的受害者,但是你们可以聊一下的,我之前也有和他提过远程大脑控制技术。他叫程斯柯。 
我:我实际不想结婚,只想被国家负责之后,和那些科学家结婚。随便和其他人结婚,可能会被挑剔、被歧视甚至被虐待。我想要国家指婚。把我当成公主嫁给科学家。科学家就必须永远对我负责,对我关怀备至啦。 杜:谢谢郭汝泉啊,我的那个同学人挺高大的,也很壮实。不过可能他现在上课和工作比较忙,所以和其他人交流比较少。过段时间再给你介绍啊,这倒不着急,我认识的同学还是蛮多的。你说的Soleilmavis那里的签名信有上万份,这对我们向政府发起诉讼和索赔很有帮助,也能让我的老师和同学对这种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支持我们发起诉讼的努力。关于远程大脑控制技术,这其实已经不算是什么政府阴谋论了。毕竟连中央电视7台都报道了这种技术,甚至还提到这种技术如果被滥用,就能从根本上控制人民。现在的情况主要是了解这种人还不是很多,社会上也没有关于这种技术使用的一个规范,以至于政府正在事实上滥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 所以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让这种技术为更多的人所认识,并且尽快迫使政府公开对这种技术进行使用的信息,以便对政府滥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的行为进行约束和制衡。 
郭汝泉你好啊, 
我没有具体描述受到脑控的具体情形,主要是一方面这样的回忆反倒会加深脑控的干扰,另一方面,描述得太具体太奇异其他人会觉得不可信,也不是那么有必要。 
之前澳洲有个受害者和我联系过,他在西澳那边念书,下次我再和他联系联系。 
我现在在澳洲这边是做博士后,我和其他的老师还有同事都有聊过这种技术,他们刚开始似乎还不太了解这种技术,不过在我的宣传和解释后,应该慢慢对这种技术有所了解。不过大家暂时还未对这种技术有个比较全面、比较完整的了解,主要是受限于官方媒体对这种技术的报道,而且受到这种技术伤害的人还不是很多、很广。 
对这种技术的宣传和解释我会慢慢开展的,合适的时候还会争取身边每个人的支持,包括将政府送上法庭。到时候可能就需要每个受害者的证词和支持,不知道你能否帮我联系一下 红聆、雪梅、忻中庆、Soleilmavis、Rinoa他们,和他们商量一下如何整理一份比较好的证词,以及关于政府拥有和非法使用这种技术的官方媒体报道或资料,然后发给我。我整理一下以后就可以传发给我以前的老师和同学、也包括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让他们了解真相,以及争取他们的支持把政府送上被告席。 
上次介绍给你的那个CIT的同学他可能暂时比较忙,或许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我再让他和你联系啊。 
有必要的时候我会把我以前老师还有同学的邮件发给你,让你们直接和他们进行联系。我们的队伍越是强大,就越能说服身边的人,以及包括让政府道歉和赔偿。 
保重身体!郭汝泉你好啊, 
附件里是我写给老师的信,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经历在下边: 
我的经历: 
(1) 在我博士毕业前一段时间,产生过幻听,思维操纵(表现为比较容易走神)。后来住了一段时间的医院,逐渐了解到是受到精神控制技术的侵害。 
(2) 前段时间,我才了解到我的大堂妹也是受到这种精神控制技术的侵害。她的描述是: 
她是说大脑里面有二十多三十个人一直在控制她(那些人都是她见过的或者认识的人),他们一直控制她使她不能记忆;控制她让她不能干家务;控制她没节制地想吃东西;控制她不让她减肥;还有就是有时候控制她手脚麻痹难受。她有时候总是走来走去,说停下来手脚就会很难受,她说那些人会对她说,要等到她结婚后才考虑放过她。她的二妹基本上每次回家都会找她谈她的情况,有试过想用逻辑把她的情况的不合理性展现给她看,但是每到关键地方她的思维就卡住了,没办法理解我在说什么,然后就说不想说了。大堂妹上一次通电话的时候不太能听清楚,状态不好,很难集中精神。 
(3) 现在还是时不时有外力在对我进行干扰,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包括让我产生身体上的不适。以及对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进行实质性威胁,要求我对政府非法使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的事实进行否认,也试图阻止我向身边人的申诉。 
(4)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周围的人似乎都对远程大脑控制技术了解不多,也不了解这种技术可以人为制造疾病甚至致人死亡。而政府也似乎在散布谎言,试图诋毁我的人格,包括使用远程技术对我的健康和生命进行实质性威胁,要求我撒谎,并且停止对受到远程技术攻击的事实进行揭发。 
我会坚持的立场: 
(1) 在身体恢复一些,外力的干扰也不是太大的时候,代表所有受到远程技术伤害的人向政府发起诉讼,同时对政府之前使用远程大脑控制技术对我进行大脑控制和攻击的行为进行索赔。 
(2) 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和解释远程大脑控制技术,包括澄清他们的一些误区,以及争取他们的支持为日后向政府发起诉讼做出努力。
写评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