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赵柔芳的受害经历

 广东赵柔芳的受害经历:

受害人:赵柔芳,女,1991年出生。

家住:广东汕头

身份证:440582199208083744

初中学历

婚况:未婚,跟福建受害人谢连春大哥一起

微信:zrf0123   

手机:13068914913

发现被控(明控)的时间:2015年7月

明控地点:深圳公明

推测暗控时间:2000年左右吧,被下毒实验浑身长毛,后被强奸轮奸,被碰瓷

主要受害的概述:性暴力(淫虐隐私部位、强暴奸污)、脑颅内传音、被输入恶梦篡改思维情绪、网络暴力、腹泻、大小便失禁、脑部攻击、剥夺睡眠

报案时间:2015年7月13号,但警察叫我去吃药先,他们再来帮我。找援助律师,刚开始怕我找别人,后面叫我去自杀,说这样问题解决来得快点。又坦诚跟我说,这些人他们律师也不敢惹的,我胆子真大,不要命了。后面房东相继发来信息,说我如果在她这房子里被人暴打或强奸怎么样,她是不会理的。出门要去逛街时看到她,她又重复了这句话。

受害经历:我是一名先天的腭裂患者,说是我声音难听要打到我必须跟它们道歉。又说我内心的声音跟发出来的声音根本不一样,很虚伪,要打到我内心装不了,看起来“表里如一”为止,接着下巴被它们狠狠硬拽了出来。又说我像男生,要检查下面是不是男的……它们真的太畜牲了!没有半点羞耻心的——集体轮奸完,又说我下面烂了,根本不是处女,说我很肮脏,如果还有点羞耻心的话就快点去死,不要再丢人了,暴打完,最后往我的隐私处塞满了稻草,然后抓着我下面拖着跑,我在男轮奸犯们的淫笑声中昏睡过去了,又被它们狠狠打醒过来。它们怕我说出真相,猛踩我的头脑,又怕被人看出来,老女强奸犯提示说不要踩出血。它们还当我的面杀死一个小孩,直接分解炖了吃,很残忍的说!还威胁说,敢说出去就说成是我干的,反正没人听得懂我说的什么,即使懂,今天是社会主义社会,也不会有人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这是它们在现实生活中对我有肉体接触型的暴力(强暴)和恐吓。除止之外,还经常在背后找各种借口偷抢讹诈我钱,扎破我的车轮胎,开车冲撞我威吓我,远程击坏我的生活电器,僱请差评师团来我店铺给我差评,让我负债累累,还经常安排人来性骚扰我(包括它们自己亲自上阵的)。说我除了勾引它们轮奸我,还在深圳到处骗男生开房骗取人家钱财,害人家流产,顺手牵羊,惯偷,自慰,看色情片,私生活混乱……因此,我面试无数份工作被破坏。经济被断。

以上是暗控我那些年,它们为了拉帮结派,给我乱编的无数个罪名跟私生活不检点糜烂到需要它们来清理我这个“垃圾人”。但我做人干干净净,私生活虽不自律,但没有它们编出来的这些丑恶故事。

2015年搬到公明后,它们钓鱼执法不成功,气急败坏开始对我明控迫害,借口是我一天到晚偷听它们说话,还死不肯承认,要打到我承认错误、跟它们下跪道歉、或者拿“偷听话”去跟警察自首,或者跳楼自杀为止。我没有,拿着私生活隐私被人偷窥立马报警,因为无果,它们更是底气十足的猖狂辱骂诽谤。还说共产党就是个垃圾党派(呵,今天我也这么觉得,不是觉得,是本来就是)。后来,它们意识到它们对我做的条条犯的是死刑,集体本来商量着要逃到日本的,看我在刷手机新闻时,它们意识到网络暴力在为它们集体的罪行表态站立场撑腰,它们就聪明地立马转风向,说它们背后有党中央解放军,它们是代表共产党来侵害我们这些中国人民的,还说中国人就是用来被它们暴打的。就这样,它们后面又伪装成它们是保护国家人民,而我们是私生活、道德伦理有问题的,危害国家社会的,然后被它们“不小心发现”了。一个套又一个套的,像俄罗斯的玩具套娃,里面有着无数个,永远拿不完,没有底。

八年了,迫害我的借口换了无数个:渣女、出轨、吸毒、小偷、卖淫、杀人、恋童癖、汉奸、间谍、精日分子、抑郁症患者、精神分裂症、闯红灯、看色情小说、杀小孩、杀父、抛尸、人贩子、港独台独(现在我承认,以前我真的不是)……只要是个罪名,或者我们都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罪,但它们自己认为是的,都往我身上套,不管我有没有做,是不是这样的人,就是往我身上套,然后一边肉体酷刑暴力惩罚。说真的,它们在残害诋毁中国人这方面,比人家日本鬼子还要残忍、歹毒、阴险得多了!从我的思想、私生活的点点滴滴、哪怕是只遭遇到一点小意外,都被它们升为道德伦理层面来进行酷刑惩罚辱骂,都被它们拿去“细思极恐”放大到另一层面或者黑白颠倒进行消费娱乐。如果不是它们有权力势力在身,我经常怀疑它们的基因里是否天生就有被害妄想症和极端变态的精神分裂症,要不然,它们犯完这么深重又毫无人性的罪行怎么还能活得如此的理所当然、没有半点罪恶感?这里,我跟林奕含想的一样,它们不仅内心扭曲,思想也是畸形的。也就因为它们内心扭曲思想也畸形,所以它们所谓的为国为民,目的都是为了残害、凌辱、消费、娱乐中国人民。但它们的罪行很深,所以在它们建立的谎言的基础上,一定要酷刑暴打到受害人的人性跟它们一样扭曲为止。也就是要受害人为它们密密麻麻的滔天罪行说谎,或者它们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为止。

这还没完呢,隐藏在全国各地的无数个加害者,也就是它们这些人渣的同类帮凶,在网上引热点新闻暗示暴力加害,利用影视小视频各媒体平台幻想编故事抹黑诋毁、广告作秀拉立场赚钱……种种种种,各种形式的暗示暴力凌辱,形成它们自己统一战线的意识形态犯罪,也是它们权贵们人血馒头黑色产业链。这些都是对我及其他受害人人格极黑的侮辱抹黑,还有肉体时时刻刻、一点点的残害侵蚀。当然,酷刑“惩罚”暴力我的主要是电击淫虐隐私处,跟脑传音干扰侵犯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没有停止过。我的身体从90多斤被它们暴打到四五十斤,现在六十多斤,仍骨瘦如柴,虚弱得很。身高原本155变成150、151,骨折弯了几块,站坐弯腰坨背的。大脑因为长年累月没有睡眠,加上各种暴力侵害干扰,早就被玩残洗脑了,后遗症是反应迟钝,不会算数,不认识字,语言组织能力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对很多东西失去了感知能力,肢体不协调。要知道,我三岁就开始会画画写诗了,读书都是名列前茅,睡着轻松进重点班的,而且从小到大,我从未跟家人要过半分钱,都是靠自己赚来的,超独立自强。出社会后,我是个养家人,创业人。但全部被它们这些老禽兽偷吃压榨啃食得一无所有!经常被它们暴打到失去意识晕死过去,无意识流口水,大小便失禁。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我的工作又被搞没了,当天,它们花了整整四十八小时击烂我乳房下体出血。睡眠是这么多年来本来就一直没有的。我一气之下,想要毁掉这个伪文明的社会,在大马路扰乱了交通秩序,被一小女畜牲诱骗着叫民警把我关押到精神医院吃药。我认识她,她是脑控狗的一员。刚开始,她为了稳住我,叫我放心,说一定会送我回家。后面民警来了,她叫民警把我拘留监狱里。民警很烦恼,说我一小女生又没犯罪,他们不能这么随便关押人。小女畜又建议说,那关精神医院好了。民警说,她又不是精神病人,要定精神病也是要做脑部检查鉴定的。小女畜又说,她这不是很明显精神有问题吗?民警又很不耐烦,说唉她这样子,连家人的联系电话都没有,我们都不知该怎么办。小女畜说,像她这样的哪有什么家人,还是关起来不要让她再伤到其他人,让我们这些市民安心点过日子。后来,我就被关到精神医院几天,还是我姐把我领出来的。搞笑的是,出院那天,我找来找去,医院里只剩两只同方向、大小不一的鞋,但我又不想光着脚出来让我姐觉得我在医院受人欺负,就穿着这两只鞋,结果,我姐跟我弟因为这个认定为我是精神有问题的。说他们在来接我的路上本来还在说,我是个正常人,不能在精神医院里吃药吃出病来,但看到我穿着这两只连大小都不一样,甚至还是同个方向的鞋,他们没办法不相信我不是精神病人。即使我跟他们说明了原因,他们也已经不再信了,认定我真的精神出了问题才被抓到这里来的。

这里我就笑了,人什么时候只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双不一样的鞋,就可以被鉴定为精神病人的?何况这是很为他人着想、事出有因的一个举动。为什么砸落到我身上的无数个拳脚与刀片,你们却看不见?为什么我一直站在原地从未改变过,你们却以为丢了?这是家人和世人。精神科医生就更搞笑了,人家才刚被抓来这家医院,他说要观察再作疹断,结果人家什么话也没说,什么事也没做,他就受了某方“神圣”或者“上帝”的指示一样,说是有自言自语的症状,还有多动症。多年的学术,学来的是随便两个字。呵,他也许在想,他对别人人生的随便,还没有那些用黑暗的双手把我们扔进这里来的畜牲们——它们对生命的随便践踏凌辱来得随便!所以相比之下,就算是捏断了别人的人生,他仍觉得这跟他无关。

也是至此之后,我只想离开这个家,离开这个已经不再相信我任何话语的家。受害人们都叫我要相信家人,体谅家人的不知情,说不知者无罪,说我们是知情者,我们要承担得比他们更多,但没办法,我没办法不忠于自己的真实情感感受,更没办法在他人,何况是最亲密的家人伪装得自己跟个没事人儿一样好好的,好像身上没有阴沉沉的狂风暴雨,好像这人世间或自己身上没有任何生命在遭受着欺压凌辱,然后我能六根清净笑得很开心,能跟他们相处得很自然,我没办法……但强暴凌辱我们的奸贼畜牲们可以,它们谎话成性,已经在它们自己炮制的谎言世界里既凶残野蛮又能玄幻友爱得游任有余,别人想要插进去,只会被它们机器压榨出血来。

感谢老天爷,好在我们中国这片土地上还是有好人的。赵玉章大哥不仅做着反生命迫害的正义事,还为受害人们做媒人牵红线——我跟谢连春能在一块,就是他牵的红线。他叫我一定要相信他,说谢连春绝对的老实人一个。当然,脑畜们却一而再再而三威胁我不能跟他一起。它们为了更好的隐蔽起来迫害我们,是一定要孤立我们受害人的,其目的是不让我们受害人共享受害信息,不让我们受害人有反生命迫害意识和反抗强权恶势的共识,还有,不让我们抱团取暖互相帮忙。它们用语音传入跟网络平台暗示我说谢连春大哥是一个人贩子、专门把女人诱骗进山里生孩子的坏男人,或者以他年龄说他是个小偷、杀人犯。像他是靠卖野生支撑生活的,网络就出现卖野生得叛多少年的相关新闻,还有男女通奸出轨、女的被男的诱骗吸毒、私奔远嫁的白眼狼让父母伤心的文章。以此让我有罪恶感、或者怀疑谢连春大哥的人品而不敢跟他在一块。但这些畜牲的肮脏卑鄙手段我都被它们按着无数次尝过了,别说它们蓄意编的谎言跟故事有多逼真,它们连强奸轮奸杀人都干了,还有什么是它们不能干的!所以我没相信,相信自己中国人,相信被警察东找西追捕的赵玉章大哥,相信杨晓华姐,相信钟志勇大哥,相信谢连春大哥,我选择了逃离这个被腐败政权洗脑了的家庭,这个我用一生牺牲自己来守护的家庭,在情感大脑上已经不再相信我的家庭,我选择跟谢连春大哥生活了在一块。离家,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跟谢连春大哥在一起后,我发现连勇气都省了,他给我的都是人世间最好的:信任、美好、干净、责任、爱与付出……想来,真是感谢赵玉章大哥,不然,我永远不敢踏出这一步,为自己而活,跟恶权恶势斗争到底!以前的我毫无主见,乖巧听话,忍气吞声,胆小怕事……自以为自己帮助了他人,自己就是好人了,差矣。

要说的是,2019年,我跟福建受害者回老家,我不知那时我怀孕了,但我背后的畜牲们知道,因为没来月经两个多月了,但其实以前不管我的生理被它们玩得有多不正常,它们都好像当成正常一样继续滥用酷刑。这次怀孕也是,它们集体电击我子宫肚子,让我在厕所流了产,两个多小时后我才从地上艰难爬起来,头脑里的老男女轮奸犯们猖狂笑着说:“她装不了了。她装不了了。”“我看她这次能命硬到哪里去!不死才怪!”那天晚上,仍然被酷刑暴力得很惨,看到网络暴力那些畜牲发的鸡蛋搅拌机,女强奸犯幸灾乐祸说:“你的孩子已经掉进厕所,流进田里当肥料了~哈哈哈。”对它们这样干完肮脏事后丧心病狂的炫耀,我早就见惯不惯了,连自己的孩子被它们死硬绞刑捅挤出来,我都没有半点眼泪,没有半点悲痛,只感觉这副身子骨被它们抽干了,很枯竭。五年来一直保存的意识是,当然,一直以来当下也是这样,自己被一群刽子手摁在切菜板上,它们想吃我身上哪块肉,我反抗不了。自己的生命都一直在被屠宰中,别说孩不孩子了,更别说它们这些畜牲有没有人性,有没有道德伦理。

当然,如果不是党中央解放军外交部这些内部党员利用敏感字眼为它们表态站立场,我想,我永远不知道这是一场彻头彻尾、对一条生命全方位的政治迫害——政暴嘛,方式是整个共产党权贵们在拿中国平民暴力卖淫,然后影视网络上消费娱乐嘛。我才知道了,共产党是一个独裁专政的虚伪至极的垃圾政府!共产党是一个毫无文明精神信仰、侵国害民的奸贼党派!我们都被洗脑欺骗了,它们做人毫无政治信仰,毫无做人原则,毫无道德底线,它们才是危害、腐蚀我们中华民族的败类!

然后怕我说出真相,就通过暗控暴力我的家人朋友来威胁我,连我姐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也被它们击烂乳房下体,输入恶梦,睡在我旁边总是出现时不时的浑身颤抖。它们还让我家人配合着给我套上精神病帽子,以此来掩盖它们权贵整体侵害国家人民的滔天罪行。它们要我做一个没有骨气,没有道德良知的听话狗奴才,我不肯配合,就靠大量军机飞过、电击我的生活电器这些大小动作进行震慑恐吓。让我出现浑身骚痒腐烂,是希望我尽快走向衰老死亡。当然,我知道,从我们被迫害凌辱、被消费娱乐的那一刻开始,我们的生命就已经在死亡的路上了;而灵魂,早就被它们奸污,精神死亡了。

它们长年累月的迫害我们的生命、践踏我们的尊严,为的就是拿掉我们好的善良的伟大的人性那一面,让我们丧失理智、丧失人性配合着去犯罪,让我们在肉眼见得到的法律道德上成为它们的替罪羔羊。这点,比如从它们说迫害我们的是美国跟外星人,或者我们是因为他人、社会或者自己的原因才变成今天的这么不幸,从这些借口就看出来了,它们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创造的每一条法规文明规则秩序,都是在为它们自己说谎,都是在为它们自己的党派利益服务。这利益包括它们有侵害国家人民无罪这种特权。

好了,我是一名脑控受害者,广东汕头人,我叫赵柔芳。

这里,我永远感谢自己中国人能有担当的实话实说,让我不活在一条死理里被它们一两个借口诱骗着去跳楼自杀。我想,如果我死了,我无愧于自己这片土地。因为我知道她永远都是博爱与美好的,就像我们这些可爱又勇敢、有血性的子孙。

站起来吧!反生命迫害,反思想罪,反性暴力凌辱,反网络暴力,这些才是真正的爱国之道、护国之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