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靶:我的受害经历及脑控犯罪分子告诉我的一些所谓内幕

 随着军事科技的发展,军队和国安开始研发神经武器、控脑武器、微波武器、粒子武器等针对人体的电磁类武器,这些武器有的是部署在卫星上的,为了测试这些武器的远程打击有效性,军队开始拿不知情的守法公民做肉靶,对这些肉靶进行精神和肉体的打击。精神打击包括对受害者进行侮辱、恐吓、施加极大的精神压力,逼迫受害者自杀。肉体打击包括利用微波或粒子武器对受害者的内脏、关节、肌肉、皮肤、五官、阴茎、肛门、头部、胃部进行打击,让受害者痛不欲生。为了避免受害者发声,军队实验人员利用脑控武器监控受害者的大脑,控制受害者的行为,通过“颅内传音”技术向受害者大脑传递声音,欺骗受害者,掩盖这种非法军事实验,让受害者搞不清谁在迫害他们,很多受害者不懂军事科技,以为施害者是社会人员、外国间谍、外星人,军方为了掩盖这项非法军事实验,在网上污蔑受害者的言论,把受害者被打击后的症状污蔑为精神分裂,很多受害者在上访报案时被当成精神分裂抓入精神病院。更有些实验人员趁机偷钱,从实验走向犯罪,目前国内受害者大约有几十万,有些人已经不堪折磨被迫自杀,有的残废,由于实验人员的为了封锁消息,大量的人失业在家等死。这些受害者的大脑时刻处于被监控状态,无力反抗,公检法有的不了解这些军事科技,认为受害者精神有问题,对受害者的报案不理睬,有的可能在和军队合作,对这种侵犯人权的残忍实验听之任之,采取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根据资料,自1964年有关部门就已经对部分公民大脑进行监控,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通过远程读脑监控受害者的所见所闻、感觉、嗅觉,控制受害者的情绪、潜意识和行为(详见“脑科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脑控武器:亦真亦幻有点玄”)。现在军方挑选的这些肉靶很有可能是从这些被监控的公民中选出的,他们来自各个阶层有知识分子、军人、公务员、教师、公司职员、留学生、农民、工程师,但比例不尽相同,大多数都是没背景、经济状况一般、无权无势的守法公民,他们都有一个问题,自己没有违法犯罪,为什么被选为肉靶无情打击。这种秘密进行的非法军事实验已经演变为一种犯罪,以我为例,根据控制我的人告诉我的消息,2013年我从上海返回日照创业,犯罪分子因为盗窃我的商业创意吃亏赔钱,于是就从暗中监控变为公开控制,开始是向我大脑传递辱骂、恐吓的声音,逼迫我自杀,否则让我必须把我所有钱给他们。现在他们说他们已经通过向他们领导污蔑我把我变成军事实验的肉靶。本人是同济大学计算机硕士,无论从能力或社会价值角度是不可能当成肉靶的。他们良心上过不去,自己骂自己是“婊子养的畜生,五莲贱土狗”。希望您能解救我和其他被当成肉靶的守法公民,让人大出台政策明确成为军事实验肉靶的标准。否则这种灰色军事实验就会演变为公开杀人抢钱的游戏。


无论国安或军队、警察内部都有部分人是人渣,他们利用他们手里的公权力肆意作恶,微博上的众多报案视频、图片都说明政府不会用人,让一些流氓、混子混入公务员的队伍,一旦这些小人得志,普通人就会厄运来临。根据资料,有关部门对部分公众大脑的监控已经执行多年,原因无法知晓,陈宜张院士把这称为“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迫害自己的百姓是有一套办法的”,读者可以自己体会。迫害我的人恬不知耻的告诉我,他们除了监控还可以暗中操纵被监控的人,根据他们的喜好破坏被监控者的工作、就业、婚姻,由于是暗中操作,受害者毫不知情。一般的人对公安、国安、军人都会有点好感,但殊不知他们中间的败类就是利用百姓对他们的信任对明控受害者泼脏水,他们这样是为了政治正确,让公众不要对政府失去信心。干这行的利用这些潜规则,可以毫无顾忌的犯罪,把一个遵纪守法的人迫害到死。比如,为了给我扣上精神病的帽子,他们串通当地一家精神病院,伪造我的看病记录,从2019年一直到今年,并趁机从我的医保账户扣钱。我看过很多被明控的受害者的受害经历,没有发现一个被偷钱的,也没有扣医保钱的。可以讲这种潜规则犯罪可以把受害者所有的价值压榨到底。自2019年,我已经向当地公安、省公安厅、公安部网站几十次反应这种利用潜规则的犯罪,公安系统要么不处理,要么踢皮球,最近我再次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让我不要报案了,声称他们会自己调查,他们连我的报案材料都没有,怎么查,他们对远程控制大脑还不相信,我让他看材料他们都不看,他们怎么查?就是敷衍塞责,已经过去20多天,警察没有给我任何消息。犯罪分子也是公职人员,所以对公职人员的工作状态很熟悉,他们中的部分人就是平时没事干,到点领工资,只对领导负责,对老百姓的事能推就推,根本不尽心。那些拿着工资,干坏事的也大有人在,犯罪分子熟知公务员的职场习性,利用拉拢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犯罪。


公务员也属于白领阶层,上班下班过安安稳稳的日子,犯罪分子利用这些人的无知和天真哄骗他们,把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说成合理的事,那些公务员哪里知道和他们打交道的是披着人皮的畜生,他们利用颅内传音对受害者侮辱恐吓,向我的大脑发送我父母做爱被大众围观的图像,我母亲被军人脱裤子的图像,控制我大便拉到裤子上,控制我跳河自杀,控制我喝洗澡水,让我看到我母亲的裸体,让我把工作赚的钱给他们,让我把所有的钱送给日照市开发区国家安全局陈局长。除了这些他们还利用微波定向能武器折磨我的身体,让我阴茎疼、肛门疼、头疼、胃疼、牙疼、眼疼(疼到眼睛仿佛要掉出眼眶)、控制我的舌头摩擦舌根,直到舌头破皮不能吃饭为止,他们把这些都叫远程电子折磨,是国安内部用来远程控制敌方间谍的酷刑,这些技术可以让对方间谍求生不能,求死不得,铁打的间谍也被折磨到屈服。根据另外受害者的经历,微波定向能武器可以加热胃,心脏,仿佛电洛铁放在胃和心脏上一样。这些阴狠毒辣的技术掌握在这些人渣败类手中,公检法里面接待报案的又多是些天真无邪不负责的公务员,所以犯罪分子毫无顾忌。根据我的体会,远程控脑技术锁定一个人后,附近的人如果靠近受害者也会被控制,比如我被迫离开软件行业后到工厂干体力活,犯罪分子为了让我无法工作,告诉我他们会控制我的同事的情绪,让他向我发火,我不信,但很快我的同事就因为小事对我发脾气。我的手套干活磨破了,我找领导去换手套,犯罪分子告诉我他们会控制领导给我一副有记号的手套,当我找到领导后,领导果然给了我一副带记号的手套。这种一人被害,附近的人也被控制的技术原理细想一下比较好理解,因为受害者处于锁定状态,空中的卫星只要搜索一下附近的人,就能控制周边的人。所以,如果一个人被暗控或明控,他接近谁,谁就有可能也被暂时控制,幕后的监控者就可以玩“木偶戏”。这也给明控受害者的报案带来困难,只要和警察接触,警察就可能被操控(情绪或思想)。我给派出所报案多次,每次报案,犯罪分子要么欺骗我说警察里面有他们的人,要么让我腿打哆嗦,让警察以为我是胆小鬼。


由于他们监控我,所以跟着我学了很多软件技术,他们为了赚钱,仿QQ做了一个“酷聊”聊天软件,采用传销的方式销售,据说赚了几千万。他们说要利用我的所有价值。


我今天还能活着,是因为他们领导。他们部门因为盗窃我的3d打印机技术亏了20万,他们领导虽然恨我,控制我跳河自杀后,由于我侥幸活了下来,所以现在暂时已经没有让我死的想法。但控制我的这些下属一直想让我死,因为他们欺骗他们领导,把我说成一个“假大空”,万一他们放过我,我混好了,他们自己就会丢面子,因为他们一直在他们领导面前贬低我,我成功了,他们就会自己打自己的脸。所以迫害我的这几年,先是逼迫我离开软件行业,后来又逼迫我失业,因为这些下属担心我一旦工作出色,他们领导就会知道他们说的不对,瞧不起他们,他们就会在领导面前失宠,就没有升职的可能,我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公安局在搞脑控

一则新闻背后的世纪大阴谋

网友天亮未来的受害情况